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萌宠天下喵星人的旅行生活

来源:皖江晚报 2017-10-19 12:17   https://www.yybnet.net/

看清楚了,这是我的护照。

不管去哪儿,装备不能少。

我就是喜欢去冒险。

大家都知道喵星人平时都宅在家,懒懒地晒晒太阳,睡睡午觉,你以为所有的喵星人都是这样吗?其实你错了,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些喵星人喜爱在外行走,成为旅行家!今天,就让你看看,什么是喵星人的潇洒日子。

Gandalf是一只两岁大的西伯利亚猫,此前和主人居住在加拿大,它热爱旅行的程度简直超过你对一只猫咪的想象。它的旅行账号已有超过3万名粉丝,如果仔细翻看它的账号,就连身为人类的你都会嫉妒不已,Gandalf甚至还拥有自己的护照。

“它才几周大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带它一起出去玩儿了。”Gandalf的主人说,“比起在屋子里活动,它更喜欢到户外疯,它是个喜欢冒险的小家伙!”

“它很活泼,喜欢跑来跑去,喜欢探索新鲜的东西,我们有时候喜欢故意弄丢它的玩具,Gandalf总能迅速的找回来,真是不可思议。”

新闻推荐

张艾嘉新作《相爱相亲》获金马奖七项提名,探讨家庭与爱“爱是本能,但每个人都要学习经营”

10月初,张艾嘉自编自导自演的《相爱相亲》获得第54届金马奖7项提名,影片讲述了三代女人的爱情与成长。对于这部即将在10月27日与内地观众见面的新作,张艾嘉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影片表面上讲述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萌宠天下喵星人的旅行生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