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娜扎:古灵精怪的美少女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0-19 12:17   https://www.yybnet.net/

【编辑推荐】

从《缝纫机乐队》rock到米兰时装周,美到窒息加古灵精怪就是娜扎!

娜扎这个浑身充满仙女气息的少数民族女孩,从一出道就以“最美北影考生”受到大家关注,在越来越多的影视剧中也逐渐让观众所喜爱。

生活中的她比较偏爱简单休闲的装扮,简单的T恤牛仔裤就是她的最爱,在出国旅行之中虽然穿的看似简单方便,但是经常见到她利用帽子、墨镜等单品作为搭配。

米兰的初秋忽冷忽热,她身穿粉色长袖卡通图案的线衫搭配深色牛仔背带短裤,热情盎然地穿梭在文艺复兴时期街道的各种复古商店之间,竟然也看不出一丝违和感。

【搭配主张】

线衫+背带短裤 打造休闲少女风

毛衣来自品牌MOSCHINO,粉色的线衫非常显嫩又极好地衬托了娜扎的皮肤。MOSCHINO新一季的卡通独角兽造型很好的诠释了“梦幻”这一点,粉色加卡通图案,这两点完美的体现了不仅有着少女的外表,内心也非常充满童趣的娜扎。蓝色背带高腰短裤来自DIESEL,深色的牛仔背带短裤可以说是与线衫搭配体现减龄的最佳拍档了,休闲感十足又有足够的青春气息。

【搭配贴士】

入秋的长袖线衫是你衣橱里 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

在微凉的初秋,保持少女感和保暖这两件事是可以通过长袖线衫来解决的。长袖线衫这个单品其实很普通,要怎么样搭配出少女感呢?

在颜色的选择上可以尽量选择色彩鲜明的颜色,款式上可以选择正常款或者宽松的款型,搭配青春活力的牛仔短裤或者是玩“下衣失踪”的穿法都是又保暖又可爱的搭配。

首饰细节体现你的小心思

少女感不仅体现在穿衣上,小首饰的搭配也很重要。也许你不仔细看是不会看到娜扎线衫袖口上还戴着一条爱心手链。在细节上的处理不经意地让人发现,更能感觉到发自内心的少女小心思。(腾讯时尚)

新闻推荐

“国庆档”之后, 大银幕继续精彩

“国庆档”电影市场热度还未完全褪去,正在热映的泰国电影《天才枪手》以高口碑再度掀起观影热潮。而接下来还有更多电影正摩拳擦掌等候上映,其中既有正能量满满的“献礼片”,也有影迷们期待多时的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娜扎:古灵精怪的美少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