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热点 《我的爱对你说》余文乐杨蓉演绎别样“志明与春娇”

来源:兰州晨报 2017-12-10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国民男神余文乐的热度又开始重刷——前两天与小7岁的台湾模特儿王棠云的婚礼刚刚刷完屏,由他主演的一部都市情感剧又应景地与观众见面了。12月15日起,《我的爱对你说》将在广东卫视作为年度压轴大剧,重磅播出。该剧由知名导演田少波倾情执导,余文乐首搭古装女神杨蓉,演绎别样“志明与春娇”。

该剧首度聚焦“创业”热点,在全民创业的时代背景下,几个出身、背景不同的年轻人在创业过程中历经磨难,最终找寻到幸福归宿、实现人生价值的故事。

近年,余文乐多活跃在大银幕,张志明的经典港男形象还在眼前,《悟空传》中的战神杨戬一举转身成硬朗型男,《一念无明》中又褪去一切光环,饰演躁郁症患者,孤独隐忍、悲怆压抑。阔别小荧屏多年,此次回归创作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余文乐再展惊人可塑性,出演药物学研究生丁福乐,大学毕业后没有任何经济基础,为医父病,在艰苦条件下坚持药物创新研究。为贴近丁福乐的“技术宅”属性,余文乐在剧中一切从简,素颜上阵,帆布鞋、牛仔裤搭配深色衬衫,彻底甩开偶像包袱。 (新浪)

新闻推荐

章子怡好戏“诞生”《无问西东》定档

由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主演,李芳芳编剧、导演的电影《无问西东》6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曝光定档预告片,预告片中的主演,明明奔赴一场“劫难”,却像赶赴一场“盛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热点 《我的爱对你说》余文乐杨蓉演绎别样“志明与春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