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西游记女儿国》 李荣浩张靓颖唱主题曲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2-10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潇洒国王赵丽颖

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苑琼丹、潘斌龙、施诗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片方发布了由李荣浩与张靓颖联袂献唱的电影主题曲《女儿国》MV,从歌曲创作到MV画面风格甜美。音乐鬼才赵英俊的创作颠覆了杨洁与许镜清的西游金曲,重释了仓央嘉措的唯美情诗,使这首主题曲对爱情的描摹极度传神,让传世经典再次绽放全新的生命力。

MV中,李荣浩充满磁性的声音还原出唐僧作为佛门弟子超脱的空灵与真我。“世上安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的歌词,透出的古韵与禅意将其内心的纠结与挣扎表现得淋漓尽致,“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这样的爱情金句在张靓颖的歌声中更显女性对于爱情的向往。(成人美)

新闻推荐

《无问西东》等待5年定档明年1.12

近日,电影《无问西东》在北京举行“相逢未晚,只如初见”新闻发布会,导演李芳芳携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等“超豪华演员阵容”登场,宣布电影定档2018年1月12日。5年等待终于定档发布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游记女儿国》 李荣浩张靓颖唱主题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