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张靓颖李荣浩献唱《女儿国》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2-12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等主演的魔幻爱情电影《女儿国》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片方发布了由李荣浩与张靓颖联袂献唱的电影主题曲《女儿国》MV,从歌曲创作到MV画面风格甜虐至极,每一帧画面、每一个音符传递出来的真挚情感暖心动人。音乐鬼才赵英俊的创作颠覆了杨洁与许镜清的西游金曲,重释了仓央嘉措的唯美情诗,使这首主题曲对爱情的描摹极度传神,让传世经典再次绽放全新的生命力。

MV同时曝光大量打动人心的感人片段,加上悠扬动听的旋律,让观众抢先感受一段经典的故事。导演郑保瑞坦言,重塑经典的创作是一个幸福与压力并存的过程,何况面对影响一代人的金曲,希望《女儿国》能唤起观众情怀的同时,还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新闻推荐

不是超级英雄当现实中的勇者

本报记者倪自放前半部励志片,后半部灾难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勇往直前》用一种不同于一般好莱坞英雄电影的表现方式,再现了一群真实存在过的英雄。电影《勇往直前》根据真实事件改编,20...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靓颖李荣浩献唱《女儿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