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神秘巨星》上映 致敬母爱感动观众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1-21 02:21   https://www.yybnet.net/

由阿米尔·汗、塞伊拉·沃西等主演的电影《神秘巨星》正式上映,影片中涵盖的励志、梦想、母爱的元素令古城观众动容,不少观众被电影中的母女情感动,“母爱承包了我所有的泪点。”

据悉,电影《神秘巨星》讲述了印度少女尹希娅突破歧视与阻挠,坚持音乐梦想的励志故事。该片点映以来就收获了超高的口碑,很多观众认为这个看似单纯的故事,里面包裹着梦想、青春、母爱。有观众表示,“影片中真挚的情感与对梦想的坚持令人感动。”而电影中母亲为女儿梦想的守护更是催泪,“希望妈妈也可以看这部电影,因为这部电影也包含着我对您的一份爱。”

影片首映当天,导演阿德瓦·香登携女主角塞伊拉·沃西,以及主题曲演唱者梅克娜·米什拉出席并分享了幕后故事,尤其是在两代人之间对待女性的不同方法,更是引人深思。导演表示:“拍摄电影的初衷是为了揭露社会现实,更是为了献给所有伟大的母亲。”该片也是塞伊拉·沃西与阿米尔·汗继《摔跤吧!爸爸》的第二次合作,女主角表示,“第二次和米叔合作的最大挑战是,看到他的颠覆搞笑表演,我整部戏都完全无法抑制我的笑声。”

本报记者王娇莉

新闻推荐

重庆魔幻建筑现新例证:24层住宅无电梯 3个出口通三条街

近日,一则“重庆24层高楼无电梯”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这栋楼也迅速成了网红楼。如果从1层爬到24层,难度可以想象,但神奇的是,此楼有3个出口分别通往3条不同街道。网友纷纷感叹,重庆不愧是8D魔幻城市。1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神秘巨星》上映 致敬母爱感动观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