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广电总局清理1500多个“不良”账号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2-10 10:57   https://www.yybnet.net/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门户网站发布消息称,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联合地方新闻出版广电局等重拳出击,严肃整治网上近期出现的歪曲演绎红色经典、恶意拼接经典卡通形象散布血腥暴力、低俗炒作明星绯闻隐私和炫富享乐类视听节目。

优酷、爱奇艺、腾讯、百度等持证视听网站落实有关要求,密集清查删除相关视听节目及链接,关停涉事账号节目上传功能,启动内部责任追究机制。截至目前,共清理网上相关账号1500多个,彻底删除相关节目链接。 辛闻

《21克拉》搬上大银幕

由何念导演,郭京飞、迪丽热巴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21克拉》发布预告和定档海报,宣布将于4月20日上映。《21克拉》改编自何念导演的同名话剧,郭京飞和迪丽热巴首度携手,当“非典型经济适用男”遇到“极致型破产拜金女”,当金钱与爱情碰撞,预告亮出的犀利观点和反差十足的消费观念,让电影《21克拉》充满了话题性。

《21克拉》由同名话剧改编,话剧《21克拉》自2010年公演,曾先后进行过四轮全国巡演,演出超过300场,深受年轻观众的喜爱。郭京飞、雷佳音、何炅、谢娜都曾在话剧中出演角色。导演何念一直活跃于话剧舞台,首度执导电影,选择了把自己的高口碑话剧搬上大银幕。电影也将话剧的议题再度升级,借王抠抠与刘买买两个价值观念不同的人,谈论起男女关系中必然会碰到的犀利议题——“金钱与爱情”。

《21克拉》的话剧御用男主角郭京飞再度出演电影中的王继伟,并且为角色增加几分夸张的神经气质。迪丽热巴延续其古灵精怪的形象,再度展现了生动的喜剧天赋,出演刘佳音一角。 影文

看,这是新版“杉菜”

新版电视剧《流星花园》近日曝光12位主演“胶原蛋白照”,“杉菜”沈月和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在冬日里温暖亮相。

这是新版《流星花园》12位演员首次正式以剧中的形象与观众见面。该剧主演几乎全用新一代年轻演员,F4更是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无差别选角,最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四人从3万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组成年龄最小、平均身高最高的新F4。该剧预计将于2018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新文

新闻推荐

柏林电影节公布入围主竞赛单元影片名单

据新华社柏林2月6日电第6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组委会6日公布了全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电影名单,共有19部影片角逐金熊奖和银熊奖。入围影片以欧洲电影为主,仍然延续了柏林电影节关注现实政治的...

相关新闻:
贺岁电影也精彩2018-02-09 09:58
猜你喜欢:
评论:(广电总局清理1500多个“不良”账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