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吴克群导演处女作《为你写诗》杀青 潘粤明友情客串 预计年内上映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2-13 11:58   https://www.yybnet.net/

吴克群和潘粤明合影

由吴克群自编自导自演,李丰博联合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为你写诗》日前在广州宣布杀青。该片由周依然、周键铭、仇佩佩、苏士为、颜如晶、张本煜等主演,吴克群的老朋友潘粤明会客串出演。

《为你写诗》影片讲述了40岁的陈诗杰因为心脏病病发而拥有了回到过去的能力,为了得到校园女神的心,展开了轰轰烈烈的求爱行动。该片预计今年年内上映。

提起《为你写诗》,相信观众并不陌生,这是一首由吴克群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在这首歌中,有一句歌词“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正是电影《为你写诗》的灵感起源,这份对爱情的执着与付出精神,也成为吴克群执导的电影《为你写诗》贯穿始终的故事内核。

吴克群曾透露他是戏剧专业出身,一直有导演梦,有着想要向大家讲述的故事,他在4年前就开始筹备《为你写诗》这部影片,剧本也经历了4年的创作修改。(时 宇)

新闻推荐

4部电影大年初一上映哪部才是你的菜?观影之前一些消息早了解

以往春节档,大家最熟悉的是周星驰的电影,但今年星爷却没有作品“参战”,是不是多少有点失落呢?别担心!2018年春节电影市场依然竞争激烈,《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西游记之女儿国》《红海行动》4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克群导演处女作《为你写诗》杀青 潘粤明友情客串 预计年内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