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坏爸爸》观后感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2-22 11:25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 弯塘路小学五(4)班 谢政良

清晨,鸟语花香,阳光明媚,在轻快愉悦的闹铃声中,我早早爬起了床,因为今天我们要去看电影。

来到电影院,只见大厅里挤满了人,简直就要把整个电影院给挤爆了,看到这样的情景,我心里更加激动,兴奋得直跺脚。剪完票,我哼着小曲,一蹦一跳地来到电影放映大厅,此时,大厅里的灯光纷纷熄灭,大屏幕上骤然闪现出“坏爸爸”三个大字。

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有个爸爸他用严厉的“爱”关怀着自己的儿子。儿子长大后,因沉迷网络游戏,爸爸便把他送进了一个戒网瘾学校。在那里,儿子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折磨,每天都挨拳打脚踢……因为这样的生活环境,使得儿子对爸爸怀恨在心,因此成年后他便远离爸爸,去外面生活……爸爸知道了儿子的心结,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便不惜一切地想要靠近自己的儿子,就这样便发生了许多搞笑而又感动的事。片中身患肝癌晚期的爸爸为了救儿子,宁可牺牲自己的性命,与坏人殊死搏斗,至昏迷不醒,最终感动了儿子,将故事情节推向高潮……

这部电影中我最喜欢的还是主人公爸爸,虽然他患有肝癌,但他还是不惜一切地想让儿子原谅自己。面对儿子的不满和厌恶,他并没有打骂他而是容忍。最让我感动的是就在儿子被别人暴打时,爸爸不顾自己的身体,奋勇冲上去,与打自己儿子的人来个你死我活的战斗,

就在这一刻,让我热泪盈眶,感受到了爸爸那伟大而又温暖的胸怀。

这就是电影《坏爸爸》,它用了许多感人的生活情节,使我们不知不觉懂得了许多道理,是不是很值得去看呢?

新闻推荐

春节假期结束了 你计划要读的书读完了吗?

春节长假就要结束了,你带回家的、计划在假期读的书读完了吗?对于爱读书的人来说,平时上班、上学任务繁多,每日工作阶段性的完成后,只想找个角落静静躺着什么也不做,可以读书的时间总是太少。到了假期,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坏爸爸》观后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