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漫威大片《黑豹》上映上演“王子复仇记”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3-12 11:28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黄靖斐

3月9日,由迪士尼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黑豹》以IMAX3D格式、3D等格式登陆内地大银幕。半岛记者在CBD万达影城观看了影片,享受到与黑豹一同并肩作战身临其境般的感官体验。

《黑豹》是开年首部超级英雄大片,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一阶段完结前的华彩前奏,在北美已成为仅次于《复仇者联盟》票房第二高的漫威电影。在这部电影中,特查拉在其父亲去世之后,回到了这个科技先进但与世隔绝的非洲国家,继任成为新一任“黑豹”及国王,当过去的劲敌再次出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当中,化身超级英雄黑豹,保护自己的国家。

《黑豹》是承接《复仇者联盟3》的一部重要作品,也是漫威第一部由黑人超级英雄担当主角的影片。电影整体风格很成熟,全面展现黑色力量之美,上演“王子复仇记”和“帝王反击战”的经典戏码,同时还有让人目不暇接的黑科技。

电影中有不少女性英雄角色非常出彩,黑豹的前女友、妹妹、女将军在打斗戏中都是“狠角色”。相比普通版本,IMAX3D版《黑豹》以将近一小时的独家全画幅格式呈现更多影像内容,营造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新闻推荐

超1.7亿元!这部电影 刷新了中国纪录电影票房的新纪录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刷新中国纪录电影票房新纪录,厉害了,我的国人!《厉害了,我的国》自3月2号上映以来,这部电影激发了观众的共鸣与热议,口碑和票房,都一直往上涨。很有趣的一个现象就是,这部电影不仅在...

相关新闻:
二胎,生还是不生2018-03-11 03:28
猜你喜欢:
评论:(漫威大片《黑豹》上映上演“王子复仇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