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中国拍摄、中国演员参演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的“中国印记”

来源:华商报 2018-03-13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主创来华,开启了热血燃魂的“环太中国行”。《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现场酷炫十足,进入会场仿佛置身于科幻宇宙,瞬间穿越回电影中的机甲世界。

发布会开场,一段极具想象力的荧光舞酷炫登场,向所有人展现了巨兽再度来袭的末日景象。面对怪兽侵袭,影片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和景甜率先亮相,为观众展示升级后的四大全新机甲,景甜不忘提醒观众“必须要在大银幕上才能感受到机甲的庞大与震撼。”谈及影片的动作元素,斯科特现场“大吐苦水”,称拍摄时每天都在狂跑,几个月的时间练就了完美好身材。他还在现场有模有样地模仿起另一位主演张晋的经典功夫pose,并透露自己的功夫是从成龙大哥那里学来的。景甜透露她这次的角色突破很大,“我这次扮演的卲俪雯,内心是特别执着,而且有的时候大家可能会觉得过于执着的人别人看起来稍微有一点偏执,可是我觉得她那种专注的精神,是特别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的中国发布会也很接地气,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和导演一到中国就进入“游客”模式,放风筝、吃美食、秀书法,玩得不亦乐乎。值得一提的是,主创所放的巨型风筝由专业人士精心打造,完美还原了影片中机甲领袖复仇流浪者的威武身躯,庞大的机甲身影翱翔天际,霸气十足。两位主创也被如此庞大的机甲风筝所震撼,抢着和风筝合影,秒变机甲“小粉丝”。随后,他们还品尝了极具中国特色的传统小吃,对中国美食赞不绝口,吃到停不下来。写书法环节,两位主创很有心地请教老师,写下了“环太平洋”四个字。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中集结了众多中国明星,发布会上,黄恺杰、吉丽、蓝盈莹、于小伟、陈梓童等中国演员集体登台,他们不仅表达了对《环太平洋》系列的热爱,还现场分享了拍摄《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的激动心情。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新闻推荐

刘震云谈新作《吃瓜时代的儿女们》笑称“我也是吃瓜群众”

新华网记者王志艳继2012年出版长篇小说《我不是潘金莲》后,暌违五年,刘震云带来了新作《吃瓜时代的儿女们》。小说20万字,不算很长,前言19.7万字,写了四个似乎八竿子打不着的故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二胎,生还是不生2018-03-11 03:28
评论:(中国拍摄、中国演员参演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的“中国印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