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扫毒》《拆弹专家》将拍续集 刘德华以监制和主演身份惊喜加盟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3-17 16:1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香港寰宇娱乐集团2018年度重磅计划曝光,正式宣布《扫毒2》与《拆弹专家2》两部影片的拍摄工作将全面启动,而更让人惊喜的是,天王刘德华不仅将与老搭档导演邱礼涛携手回归《拆弹专家2》,也将以监制、主演身份加入《扫毒2》。据寰宇娱乐透露,《扫毒2》将于今年6月率先启动,而《拆弹专家2》则将在2019年正式开机。

《扫毒2》《拆弹专家2》

曝光海报

2018年春节刚过,香港寰宇娱乐集团陆续曝光了《扫毒2》和《拆弹专家2》的先导海报。两张海报简洁有力,却信息量巨大,预示着两部港味十足的口碑佳作也许将在续集中大有不同。

《扫毒2》的海报以白粉组成的左轮手枪为概念,在将要灰飞烟灭的白粉中,三位主演相互持枪对峙的剪影十分明显,熟悉《扫毒》的观众一眼便能看出,这是影片中三兄弟的重头对峙戏,预示着兄弟争分情节仍将回归,而刘德华加盟后的角色信息尚未曝光,成为一道谜题。

《拆弹专家2》则延续了上一部影片的海报风格,身着拆弹服的男主角并未曝光面部特征,但拆弹专家大步走向前的画面充斥着紧张感,海报中显眼的写着监制、主演刘德华,导演邱礼涛,寰宇娱乐标示的出现都坐实了铁三角合作将全数回归。

故事内容全面升级

由寰宇娱乐出品的《扫毒》和《拆弹专家》无论在香港或在内地,都创造了良好的口碑与票房成绩,两部影片也在香港金像奖中获得多项提名,继《扫毒》在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入围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等七项大奖提名后,《拆弹专家》又拿下了第37届金像奖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剪接、最佳音响效果、最佳视觉效果等七项大奖提名。2013年《扫毒》公映,在香港拿下年度票房第二的优异成绩,在内地也最终以2.39亿票房收官,豆瓣网评分更是达到7.2分,不少观众表示“兄弟情看得让人落泪,结尾枪战戏更是酣畅淋漓”。而于2017年上映的《拆弹专家》则是一举拿下国产影片“五一档”冠军,票房最终以4亿收官,猫眼网评分高达9分,只是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章在山最终牺牲的结局让观众有些许遗憾,纷纷表示“求章在山复活再战”。

此次两部影片启动第二部计划,寰宇娱乐为确保影片在制作和演员阵容上都更加豪华,两部电影都邀请了刘德华出任监制兼主演,并由邱礼涛执导。据香港寰宇娱乐总经理林小强透露,两部影片的故事大纲会大不一样。《扫毒2》的故事仍然围绕三位主演发生,在《扫毒》中有精彩演出的古天乐已经确认回归,在续集里会以一个全新的角色出现。据悉,《扫毒2》的制作费将超过1.8亿港币,将在香港、菲律宾两地选景拍摄,5年前的动作大戏毫无疑问将全面升级。林小强还表示,《拆弹专家2》的故事也将会与第一集完全不同,将比第一集更紧张和精彩。

据悉,《扫毒2》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机,《拆弹专家2》目前正在剧本创作阶段,预计2019年开拍。(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自动驾驶空中出租车试飞 飞行时速可达约170公里

据新华社惠灵顿3月14日电科幻电影中经常出现的飞行汽车如今成为现实。由美国谷歌公司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投资的硅谷飞行器公司“小鹰”近日披露,已经在新西兰公开试飞了最新研发的自动驾驶空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扫毒》《拆弹专家》将拍续集 刘德华以监制和主演身份惊喜加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