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曾让吴孟达曾志伟为他做配角,如今竟翻拍《苏乞儿》

2018-04-15 17:06   https://www.yybnet.net/

不少童星都在岁月这把杀猪刀下说毁就毁了,萌哒哒的小和尚,行侠仗义的帅展昭如今都油腻的不像话,当年一夜爆红的迷你版小鲜肉,也有不少在扑街的道路上渐行渐远了!

最近小编也在象山影视城活捉到某位大名鼎鼎的童星!就是曾让吴孟达曾志伟为他做配角,连续几年都在春晚上露脸的小叮当!

当年的小叮当如今也发福了,这次拍摄《降龙神掌苏乞儿》也算是完成了自己拍摄武打戏的心愿,现场武术指导也在对他进行专业的培训!

不过对于苏乞儿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周星驰扮演的,这次小叮当给重新演绎苏乞儿还是让我们满怀期待的!

当年的小叮当小编脑子里满满都是童年回忆,无论是古灵精怪的小豆丁还是人小鬼大的刘罗锅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厚的印象!

尤其是在《少年大钦差》里面给这位13岁的小萌娃当配角的都是吴孟达、曾志伟、舒畅和张默这种咖位的,而他和吴孟达搭档的父子档也一度成为最受欢迎的组合之一!

之后两人在《乱世桃花》里面也再次饰演父子档,对于这对组合还是收获了不少人气的,默契十足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笑料,除了这位剧里面的老爸,小叮当也搭档过不少大牌演员!

客串过不少耳熟能详的角色,像是《无敌县令》里面的孙宝儿,还有张纪中版本《神雕侠侣》里面的小杨过,整体来说他所饰演的角色都透露着一股机灵劲!

难怪有人评价他为中国第一“鬼马童星”,除了吴孟达版本的老爸,还有郭冬临版本的老爸,小小年纪就上了多次春晚!《我和爸爸换角色》的小品至今小编都记忆犹新啊!应该说前半生小叮当就是全国人民都认识的炙手可热小童星!

可长大画风一不小心就歪了,直接从机灵的小正太变成了油腻的胖大叔,不过很符合现阶段和他一起长大的九零后们,而这样的成长画风好像似曾相识,和郝劭文简直一毛一样的!

结语

不过当年释小龙已经通过瘦身重回颜值巅峰,小叮当作为已经出道了二十年的“老”演员,也在慢慢的寻求转型,自己做话剧,自己拍电影,当导演,从他身上我们也看到了很多童星长大的影子,但对于自己从小热爱的事业一直在坚持也是我们喜欢他的理由吧!

新闻推荐

继《红海行动》之后,根据昆明暴恐事件改编的电影《反击》启动

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军旅题材电影出现在大银幕上,《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战狼》《战狼2》《空天猎》……这些电影从陆军、海军、空军等各个不同视角向观众展示了保家卫国的中国军人,也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曾让吴孟达曾志伟为他做配角,如今竟翻拍《苏乞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