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第37届香港金像奖,除了古天乐拿影帝还有这些亮点

2018-04-16 10:43   https://www.yybnet.net/

古天乐携残疾人士一同走红地毯。

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晚如期举行。

除了最后的获奖名单之外,现场还有许多有趣的小细节值得被注意。

本次香港电影金像奖的主持人由蔡卓妍和张继聪担任。

蔡卓妍曾经凭借《戏王之王》和《雏妓》两次提名金像奖影后,以及《下一站,天后》入围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

虽然提名过3次,但是主持却是初体验。

在金像奖举行之前,蔡卓妍表示自己已经“记对白到头昏脑涨。”

张继聪曾凭借《陀地驱魔人》提名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项。

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钱嘉乐亮相红毯。

古天乐和残障人士一起走红毯。

为最佳新演员凌文龙《黄金花》颁奖。

多少观众的青春偶像又回来了呢!

徐锦江作为颁奖嘉宾出现的时候,果不其然被颜卓灵用“雷神”梗调侃了。

徐锦江表示:“雷神他跟我说,我跟他可以做彼此的替身。”

今年的专业精深加工颁给了“茶水部”的茶水阿姨杨荣莲。

成龙说得知是为她颁奖的时候,就义不容辞地飞了回来。还说杨荣莲的XO奖超好吃!

杨荣莲上台领奖时,成龙小心翼翼地为她调整麦克风。

杨荣莲的专业精神被众多演员提及,吴镇宇更说她是无名英雄。

全场为她起立欢呼鼓掌,简直是终身成就奖级别的待遇。

在颁发最佳音响效果奖时,罗家英和白只现场演绎音效的重要性,逗的现场一片笑声。

没想到白只还挺有喜剧天赋的呢!

黄秋生颁发最佳编剧奖,他说:“在香港,假设你在某个范畴内消失两三年,都不知道这人去哪儿了,所以感谢香港金像奖给我机会再度出现,我介绍下自己,我叫黄秋生,虽然我黄了,但秋天还有生命迹象,就像香港电影那样有生命力,我是一个waiter等待者,有时候我是actor演员,其实我真正身份是个编剧,上礼拜我和老友聊天,他说写剧本最重要是出人意料和情理之中,前者是你猜不到的,后者是很合理你也猜不到,比如明年有没有香港电影呢?这是你猜不到的,而年年都有香港电影,那就是意料之中情理之外了。”

联想到黄秋生前段时间找到生父的新闻,他本人的经历也够情理之中,出人意料了。

泰国著名演员托尼·贾作为颁奖嘉宾,现场演唱了《上海滩》主题曲。

发音超标准!现场一片掌声!

在颁发最佳两岸三地华语电影时,作为本届极少数现身的内地演员,郎月婷的名字被打错了。

在颁发最佳导演奖时,大屏幕播放了各位提名导演的演技,到邱礼涛时,逗得大家大笑。

说到许鞍华的演技时,刘德华含蓄地表示:emmm,不好说~

结果就是许鞍华导演拿得奖呢!

拿下最佳女主的毛舜筠是全场拿奖者哭的最惨的。

她还在台上cue了自己的女儿和老公:我的女儿坐在哪里?我太幸福了,最后最重要的,如果不讲会死的话,就是区丁平(毛舜筠老公),我知道你帮了我们很多,我知道你不满意的,但不重要,我拿到了,我向香港观众承诺,我一定会做得更加好的!

她获奖的影片《黄金花》4月20日将在内地上映。

从18点开始颁奖的金像奖一直到深夜终于结束,颁出了最佳影片,它就是《明月几时有》!

新闻推荐

第37届香港金像奖揭晓古天乐毛舜筠获最佳男女主角

古天乐、毛舜筠4月15日晚,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赵薇、张艾嘉、温碧霞、蔡卓妍、周秀娜等群星出席。张艾嘉、毛舜筠、周迅、周秀娜、邓丽欣角逐最佳女主角奖项,田壮壮、刘德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37届香港金像奖,除了古天乐拿影帝还有这些亮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