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五天四夜不合眼 她是TVB最高产的花旦 如今孑然一身无人娶

2018-04-16 11:48   https://www.yybnet.net/

众所皆知,娱乐圈的明星也有着不少小团体,例如内地有“六年一班”、“泰迪家族”,台湾有“七仙女”、“安氏企业”,而香港也曾有一个出名的小团体,那就是TVB“七魔女”,该团体成员彼此之间相识10年,可谓是姐妹情深。然而,如今随时间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七魔女”的成员相继嫁人生子,唯独年纪最大的佘诗曼至今未婚,让人唏嘘不已。

说起佘诗曼,大家可能不知道,佘诗曼的父亲在她5岁的时候因交通意外去世,为此,从小佘诗曼就跟母亲相依为命,但由于家庭突然少了顶梁柱,她们的生活一度变得十分拮据,可尽管如此,母亲还是把省下来的钱送她去学习芭蕾舞,可能正是有过芭蕾舞的专业培训,22岁的余诗曼凭借其出众的气质从香港小姐选秀中脱颖而出,以总决赛季军签约了无线台,从而正式出道。

相信认识佘诗曼的观众,大多数是从武侠剧《雪山飞狐》里的“苗若兰”一角认识到她,虽说为了这一部戏,佘诗曼在拍戏前做了不少准备,但初出茅庐的她毕竟没有什么表演经验,演技也十分稚嫩,为此,佘诗曼没少被观众们所质疑以及指责,但她并没有因此吓得退缩,反而不断磨练演技,最终她凭借爱情剧《澳门街》荣获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以及“我最喜爱的拍档奖”等一系列奖项。

从那以后,佘诗曼的演艺生涯似乎跟开了挂一般,她接二连三出演了《碧血剑》、《倚天屠龙记》、《金枝欲孽》、《宫心计》、《公主嫁到》、《使徒行者》等多部影视作品,从而迅速成为TVB的当家花旦,然而,看似光鲜亮丽的表面,实际上有着很多无人不知的辛酸,据悉,佘诗曼一度被称为TVB史上产量最高的当家花旦,她曾经一年为了去拍摄一百二十集的戏,拍到五天四夜都没有合上眼,简直算的上是拿命去拍戏。

除了作品以外,佘诗曼的感情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悉,她的第一任男友是陈浩民, 两人在一起有过4年的恋爱史,早在佘诗曼的生日派对上,陈浩民还曾下跪向她求过婚,可惜的是两人最终还是以分手收场。后来,33岁的佘诗曼还与郑嘉颖有过一段恋情,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两人没过多久就分道扬镳,再也没有联系。

如今,佘诗曼42岁,或许是被情伤的太深,大家很少再听说她与别的男艺人有过瓜葛,看着到头来还是孑然一人的郑家榆,很多网友表示惋惜,并希望她能早日幸福。

新闻推荐

这里有几本关于上海城市社会文化史的好书

中国的近代化历程,往往是以鸦片战争作为起点,而上海的崛起,正是几乎完全与这一历程相同步。自从《南京条约》中将上海列为五个通商口岸之一后,上海便开启了快速的城市化和现代化的历程。无论是在晚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五天四夜不合眼 她是TVB最高产的花旦 如今孑然一身无人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