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国内影史票房冠亚军齐亮相北京电影节,蛟龙男团黑色西服吸睛

2018-04-16 12:24   https://www.yybnet.net/

导演林超贤、副队长杜江、狙击手黄景瑜、观察员尹昉、机枪手蒋璐霞、舰长张涵予等亮相第八届北京电影节红毯。《红海行动》是本届北影节“天坛奖”竞赛单元的入围影片,另外一部爱国主义英雄题材的电影《战狼2》导演吴京也走上红毯。

几位片中的硬汉在红毯上一水儿黑色西装帅气挺拔,黄景瑜的大长腿在几位主创中尤为出挑,《红海行动》中的蛟龙小分队再次集结,吹响号角,瞄准本届电影节的奖项了。

创造了中国影史最高票房的导演吴京,也来到了北京电影节的红毯上,今天的造型他留起了胡子,更加显沉稳了。两部电影均已爱国主义题材取胜,与观众产生共鸣。相比较《战狼2》更加凸显个人英雄主义,《红海行动》更加强调集体主义,场面更加真实,结构严谨,以战场的真实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闻推荐

林更新晒赵又廷九宫格“黑照”,高圆圆看了想哭

众所周知林更新与赵又廷这一对好基友的感情深厚,一起拍电影,一起录节目,还要一起拍杂志大片,虽然“另一半”赵又廷已经取得女神高圆圆,但好兄弟的地位丝毫不减,小两口不论是吃饭还是出去旅行都会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内影史票房冠亚军齐亮相北京电影节,蛟龙男团黑色西服吸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