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新生代演员李政阳亮相北影节红毯 帅气西装绅士范十足

2018-04-16 15:41   https://www.yybnet.net/

昨晚,第8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怀柔雁栖湖隆重举办,红毯上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其中,即将上映的都市温情轻喜剧电影《我是你妈》剧组主创人员闫妮、邹元清与李政阳等也踏上红毯悉数亮相,引得现场粉丝阵阵尖叫。新生代演员李政阳身着银色质感刺绣西装,创意搭配浅杏色领带,简约帅气又不失绅士范,为红毯现场带来一丝青春时尚的气息。

在电影《我是你妈》中,李政阳饰演“战战”一角,与闫妮、邹元清上演了精彩对手戏。在此前的采访中,李政阳也表示:“能够有幸和闫妮姐一同演戏真的很开心,也从她的身上学到很多,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的电影。”据了解,此次李政阳参演的电影《我是你妈》讲述了一对形同姐妹却又骨肉情深的冤家母女,在遇到孩子青春叛逆、升学压力、情窦初开等诸多问题时如何共同面对的故事。

除了在即将上映的电影《我是你妈》中会带给观众们精彩的表演之外,李政阳还曾挑战过许多不同类型的作品,如《热血长安》、《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秋收起义》等大热剧集,也塑造出了备受观众喜爱的多种不同角色,特别是在《热血长安》中扮演的小和尚“智远”一角,也被网友们点赞为“最帅气小和尚”。而在今年即将上档的女性古装励志大剧《独孤皇后》中,李政阳搭档著名导演陈孝正,著名演员陈乔恩、陈晓等出演“隋文帝杨坚”的同母二弟“杨整”一角,在开辟乱世匡扶帝业的路上力挺并追随“杨坚”与“伽罗”,演绎出一个骁勇善战、大义凛然的国之主帅形象,相信李政阳的用心演绎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推荐

《湮灭》“烧脑”神片原著书迷也看不懂

《湮灭》中出现了很多神秘瑰丽的景象:镜像般的复制人,泡泡般的力场,呼喊“救命”的怪兽,皮肤生出植物的人类,水晶的树木等等。由亚历克斯·加兰执导、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科幻新片《湮灭》即将于本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生代演员李政阳亮相北影节红毯 帅气西装绅士范十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