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影帝现状各不同,刘德华依旧神采奕奕,周星驰早已满脸沧桑

2018-04-18 14:30   https://www.yybnet.net/

人们常说“物是人非”是世界上最残忍的词,其实事实也是如此,看着影视作品里英姿飒爽的俊男美女,再看看几十年后的他们,给人的感觉总是有种莫名的悲伤。我们知道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是香港电影的黄金岁月,当时影帝影后百家争鸣,一晃二十年过去了,影帝现状各不同,让人不由得感慨一句:岁月不饶人。

先说影帝刘德华,虽然华仔在15日晚举办的金像奖颁奖典礼中不敌古天乐错失影帝奖杯,可他已经是手握两座金马奖影帝和三座金像奖影帝的超级巨星了。年轻时候的刘德华英姿飒爽风度翩翩,耍得了帅也卖了萌。

这是4月15日刘德华参加活动的照片,旁边站着的是号称“印度国宝”的阿米尔汗,1961年出生的刘德华已经57岁了,可镜头前的他依旧神采奕奕,帅气不减当年。近些年刘德华拍出了不少经典之作,比如去年的《拆弹专家》和《追龙》,今年他还将主演与新晋影帝古天乐合作的《扫毒2》,可以说刘德华是目前香港电影圈的扛鼎巨星。

同一天阿米尔汗还有幸成为了金像奖影帝颁奖嘉宾,他亲自为男神古天乐颁发了第37届金像奖影帝奖杯,古仔出道20余年,精力依旧不减当代,只不过他完成了从“白古”到“黑古”的转变,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古仔选择靠才华。

同样是影帝,似乎比刘德华小一岁的周星驰经历的事情更多,当年他与刘德华是香港公认的超级帅哥,可如今周星驰早已满脸沧桑,头发花白。

昨天周星驰在贺岁片《美人鱼2》剧组为女主林允庆生,我们已经许久没有见过低调的星爷了,你能认出来现在眼睛无神的他是当年叱咤风云的喜剧之王吗?

新闻推荐

韩庚与 “罗马影帝”飙戏

本报综合消息由王超执导,韩庚和罗马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杰瑞米·埃尔卡伊姆、菅纫姿等主演的电影《寻找罗麦》正在热映,在一众大片的夹击下开启触动灵魂的电影之旅。《寻找罗麦》影片改编自导演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影帝现状各不同,刘德华依旧神采奕奕,周星驰早已满脸沧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