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动画大片《犬之岛》首映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4-18 15:14   https://www.yybnet.net/

4月16日,好莱坞动画大片《犬之岛》在京举行了中国首映礼发布会,演员朱亚文、宋佳惊喜现身,两人此次不仅担任电影中国区推广大使,更是为片中的主角狗狗“首领”和“豆蔻”配音。发布会上朱亚文、宋佳登台畅聊电影《犬之岛》及此次为影片中狗狗们配音的感受,坦言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体验。该片将于4月20日在国内正式上映。

在发布会上,朱亚文、宋佳这对实力组合一同登台,便与观众进行亲切互动。现场,两人向观众分享了影片最打动自己的地方。朱亚文直言,这部电影以狗狗为第一视角,和以往观众看过的宠物电影大不相同,可以说十分新奇。作为现实生活中的资深养狗人,宋佳则表示被片中人与狗狗之间的感情所触动。而谈及此次配音工作有何挑战时,朱亚文表示,在配音时要把握狗狗的情感和心理,给了自己不同以往的新鲜感。

电影《犬之岛》创造了一个奇妙的狗狗世界。影片讲述20年后的未来城中,由于“犬流感”肆虐,政府将全部狗狗流放至一座垃圾岛,12岁的小男孩阿塔里为寻找爱犬只身一人闯入垃圾岛,在那里他遇到了5只性格相异的狗狗,并用自己的赤子之心打动了流浪狗“首领”,得到了狗狗们的帮助和支持,与狗狗们上演了一段温情又有趣的故事。(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郭京飞隔空毒舌雷佳音 属“中华田园犬系”男友

日前,根据同名热门话剧改编的爱情电影《21克拉》举行首映发布会。会上,导演何念身为话剧与电影两版的导演,畅谈了创作这个引发都市男女广泛共鸣故事的初衷,同时他也强调在电影改编中,做出了更多富有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动画大片《犬之岛》首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