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陆毅带贝儿齐上阵为郭京飞电影打call,他们居然还是亲戚

2018-04-18 17: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

再过两日,郭京飞和迪丽热巴主演的电影《21克拉》即将上映,拥有好人缘的两个主演获得了不少圈内好友的帮忙宣传,不过其中有一个人的称呼却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4月18日,陆毅带着贝儿一起为郭京飞电影做宣传,很负责任地晒出了八张图,然后@郭京飞表示:“你的帅照咋也凑不齐九张”,真是帮忙宣传都还要黑郭京飞一把。

不过,陆毅的配文中“小姨夫”这个称呼还真是亮点啊,当然这个“小姨夫”肯定是代女儿贝儿喊的,令很多惊呼原来陆毅和郭京飞居然还是亲戚!

陆毅还晒出了一张和贝儿的合影,里面陆毅应该是在接送孩子上学的路上,陆毅穿着牛仔套装,戴着眼镜相当酷,手指还放在嘴巴边卖萌,而贝儿则是一身校服,手还放在额头上做着手势,看着非常朝气蓬勃。整张照片看下来,父女俩的大长腿真是太抢镜,太养眼了!

不过看着父女俩的表情,还有地上的影子,莫非正在拍照的是鲍蕾吗?

网友评论到:姨夫的照片是很帅,但炉子的照片更帅呢,对不起了,小姨夫!哈小姨夫听了超高兴!“贝儿终于承认我帅了”!

鲍蕾有一个亲妹妹叫鲍莉,而鲍莉正是郭京飞的妻子。鲍蕾和鲍莉都是演员,两个人还都考入了上戏。两姐妹从小感情都很好,就连鲍莉靠上戏都是受的姐姐的影响。而且当时上学的时候,陆毅就已经和鲍蕾谈恋爱了,然后同学们都经常都可以看到陆毅和鲍蕾、鲍莉同行,当时大家都叫他们为“一家三口”,很是逗乐。

后来,鲍莉遇上了郭京飞,两个人相恋一个月就闪婚,而为了丈夫的事业,鲍莉就当起了全职太太,一心过自己的小日子。

图片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22年前,他们首次担任男女主角,一个已获影帝,而她仍拼命演戏

在这个演艺圈,谁都想收获“影帝”这个称号,这不仅可以增加影坛上的影响力,可能连片酬都会一下子升好几倍,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影帝”,应该是那个张家辉,凭借《证人》这部电影,让他收获了7个左右奖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陆毅带贝儿齐上阵为郭京飞电影打call,他们居然还是亲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