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最强“复联”挤进149分钟角色数量、战争场面和内容体量为系列之最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4-19 12:36   https://www.yybnet.net/

《妖猫传》被指存在抄袭陈凯歌被诉赔偿300万最强“复联”挤进149分钟“巨兽”内地疯狂吸金dlrb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首页上一期  下一期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版面概览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强“复联”挤进149分钟

角色数量、战争场面和内容体量为系列之最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下称“复联3”)片长终于不再是个秘密。4月16日,根据爱尔兰电影分级办的公示,“复联3”电影全长149分09秒,将漫威电影迄今为止角色最多、规模最宏大的内容包裹在了两个半小时以内。

毋庸置疑,“复联3”解锁了漫威电影宇宙迄今篇幅最长影片的成就。此前M CU最长的一部电影是有着“复联2.5”之称的《美国队长3:内战》,片长147分钟。2012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时长为143分钟。2015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时长为141分钟。对比“复联3”出现的角色数量、战争场面和内容体量来看,影片只比第一部时长多7分钟堪称奇迹。

“复联3”将于4月27日在北美地区上映,中国内地5月11日公映。影片4月19日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举行中国首映礼,导演罗素兄弟携“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绿巨人”马克·鲁法洛、“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出席。

据《法制晚报》

新闻推荐

电影《超时空同居》举行发布会 雷佳音佟丽娅意外很有CP感

芭姐周末去参加奇幻喜剧爱情电影《超时空同居》的发布会啦!监制徐峥、新锐青年导演苏伦,主演雷佳音、佟丽娅集体亮相此次发布会别出心裁地有年代碰撞感的布景,让芭姐瞬间穿越到定档预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强“复联”挤进149分钟角色数量、战争场面和内容体量为系列之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