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21克拉》上映大受好评 迪丽热巴与郭京飞吻戏场面辣眼睛

2018-04-20 16:52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21克拉》今天上映了,该片改编自热门话剧,给人难以想象的是美颜男郭京飞与美丽可爱的迪丽热巴演起情侣来,而且郭京飞还在片中被热巴壁咚激吻了,哎呀这场面是不是有点辣眼睛?好羡慕郭京飞,表示还没从《二代妖精》的“妖”、《琅琊榜2》的濮阳缨切换过来,哈哈哈哈哈哈

惨遭壁咚

郭京飞:我才是美男子

这次郭京飞终于可以打了一个翻身战,剧中被迪丽热巴激吻,且迪丽热巴在里面的名字是刘佳音,“佳音”这俩字网友容易浮想联翩哈。《21克拉》是轻喜剧爱情片,4月20号上映,现在好评声不断,该剧不拖拉,没有流产、劈腿、找小三等“经典”桥段,故事就是讲述一个经济适用男与拜金女的故事,而且结局还有一定的意义。

郭京飞饰演男一号经济适用男王继伟,他自带一种喜剧效果在影片经常引发笑点,迪丽热巴饰演拜金女专治郭京飞各种扣。两人价值观相撞、个性鲜明又互补,场面很是诙谐。

郭京飞省钱不要命,迪丽热巴花钱不手软,郭京飞在剧中发挥全身的聪明才智,把省钱落实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而迪丽热巴呢就是上天派给他的克星。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这对小打小闹的小恋人在彼此影响之下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电影结局也有些小治愈,不卖惨、不过度煽情、不拖拉。

在“王扣扣”与“刘买买”强烈碰撞下,彼此发生了改变,在爱情与金钱面前他们也选择适度的妥协。虽然该片有点俗套,如果作为旧瓶装新酒来看,还是值得看的,喜剧、眼泪和美人都具备。

很多网友说,不敢想象郭京飞与迪丽热巴激吻是什么样子哈!现在的美颜男终于没得罪造型师了,演起造型正常的主角,而且还和超级美女迪丽热巴激吻谈起恋爱来着。单从这来看已经赢了雷佳音。

邓超 郭京飞

雷佳音、李光洁、郭京飞三人组成TF老BOY,而郭京飞经常是他们俩“攻击”的对象:“什么郭京飞是9线演员”“自带美颜的男子”等等,这次郭京飞可以扬眉吐气了呀。

郭京飞

过不了多久,雷佳音也将与女神佟丽娅谈恋爱,他与佟丽娅主演的电影《超时空同居》将在5月18号上映,也是一对欢喜冤家。值得期待!雷佳音、郭京飞都与新疆美女演员搭戏了,李光洁你呢?

你看了《21克拉》没?觉得好看吗?

新闻推荐

我读书少不要骗我

在中国电视剧开启“黄金十年”之际,行业剧这块好招牌貌似遭遇到了信任危机。不管是《外科风云》,还是《亲爱的翻译官》《谈判官》,医疗、律政等行业元素进去,出来都是清一色的柔光、你侬我侬、玛丽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1克拉》上映大受好评 迪丽热巴与郭京飞吻戏场面辣眼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