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盘点刘德华四大反派角色,第二个造型最帅气,第四个不会再有了

2018-04-22 12:05   https://www.yybnet.net/

刘德华在娱乐圈里一直是正能量的代表,自己本身足够优秀,同时又不忘扶持新导演、新人上位,宁浩、林家栋、姜皓文皆是如此。就拿这一届的香港电影金像奖来说,对于古天乐获得影帝也是真心替他高兴,未颁奖之前他就说古天乐能够拿奖是非常完美的,就像当年自己第一次拿奖一样。

刘德华入行几十年来,演过100多部电影,大部分都是正面角色,相比较来说反派比较少,今天大圣就和大家聊聊华哥四大反派角色。

1、《全职杀手》

改编自彭浩翔同名小说,没有错,就是那个拍出《买凶拍人》《低俗喜剧》《志明与春娇》的导演。杜琪峰韦家辉联合执导,刘德华、反町隆史、任达华和林熙蕾联合主演。故事也比较简单,可以说是一个女人和两个杀手之间的故事。

刘德华饰演的杀手托尔原本是运动员,因为个人原因错失金牌,之后成为一名杀手,并迅速在杀手界打响名头,是出了名的大胆,为完成任务不计任何代价。不过杀手界排名第一的是O,最快的成名方法就是挑战O。于是围绕两个杀手的较量展开。

2、《决战紫禁之巅》

其实看到片名莫名想起《大内密探零零发》开篇那几位在皇城比武的场景,不过《大内密探零零发》那几位颜值太低,和《决战紫禁之巅》的刘德华、郑伊健是无法相比的。

刘德华饰演剑圣叶孤城,表面上策划一场和西门吹雪的比武,实际上想要趁乱刺杀皇帝。他失败的原因就是太过自信,认为自己智慧天下独步,所以有时候人太聪明也不好,装装糊涂也是不错的,最起码可以保住性命。

3、《门徒》

尔冬升的作品一直以来都能引发人的思考,《癫佬正传》《新宿事件》《我是路人甲》等等,这部《门徒》也不例外,除了廖启智血淋淋断手的暴力血腥,张静初身上爬满老鼠的惊悚,都让人觉得胆寒,不过胆寒的背后是什么,是毒品吗.,显然不是,而是空虚。那些瘾君子为什么吸毒,因为空虚。所以你们认为哪一个更恐怖呢?

刘德华饰演毒枭老大,表面上他是一个爱妻爱家的好男人,可是背后却是一个心狠手辣之人,制作的毒品残害了多少人,这样的人就应该受到惩罚。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刘德华和古天乐同时因为《门徒》提名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结果古天乐落败,不过两人都奉献了最好的演技。同时吴彦祖和仪琳小师妹何美钿泳池那一段也极为诱惑,感兴趣的可以看看哦。

4、《无间道》系列

香港影坛每一位巨星基本上都演过警察,警匪片也是香港电影一个重要类型,其中公认最经典的就是《无间道》系列,真正称得上史诗级。剧情紧凑严谨、格局恢弘大气、几大影帝互相飙戏,担得起救市之作这个称号。

刘德华饰演的刘建明是被韩琛选中的小弟,打入到警察内部的一颗棋子,多年来也凭借韩琛提供的线报不断升职,而韩琛也根据他的线报避免了许多损失。不过人心总是会变得,他开始想做一个好人,一步步筹划洗白和找卧底。只可惜他杀了难缠的对手陈永仁之后,又碰到一个更难缠的杨锦荣和沈澄,最终精神错乱,走上灭亡的道路。

做了坏事想洗白,以为做个好人就没有事了,那是不可能的,出来混迟早要还的,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

当然了,刘德华饰演的许多黑社会大佬准确来说也都算反派角色,不过从电影的角度上考虑,不算是真正的反派,大圣也就没有列举在内。就算上面四个反派角色,其实也让人恨不起来,你们是不是这样的呢?

新闻推荐

陈凯歌教陈飞宇台词,范冰冰帮范丞丞铺路,粉丝:蔡徐坤对比太惨

近日在陈飞宇个人生日会放出来的视频中,他父亲陈凯歌面对面教他台词。陈飞宇算是娱乐圈里的为数不多“星二代”,父亲陈凯歌是我国著名导演,获得的电影类奖项数不胜数。陈飞宇母亲陈红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盘点刘德华四大反派角色,第二个造型最帅气,第四个不会再有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