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女性题材《惊慌妈妈》获北影节最佳影片 《红海行动》惜败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4-23 16:53   https://www.yybnet.net/

第八届北京电影节于4月22日闭幕,“天坛奖”由王家卫担任国际评委会主席。开幕影片为徐峥监制、任鹏远导演的《幕后玩家》,闭幕影片为哈斯朝鲁执导的《战神纪》。

《惊慌妈妈》获最佳影片《红海行动》拿下一个技术奖

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15部影片入围“天坛奖”,女性题材电影《惊慌妈妈》获最佳影片,娜塔-墨文耐兹也凭该片摘得最佳女主角,讲述一个50岁主妇在压抑的家庭生活,和狂热的写作冲动中挣扎的故事。

《妈妈》导演玛丽安-卡琪瓦尼获最佳导演,影片也获最佳摄影奖。《目视朱丽叶》男主角乔-科尔摘得最佳男主角桂冠。米娜-撒达提凭借伊朗电影《灼热之夏》夺最佳女配角,影片聚焦男权社会下挣扎的弱势女性。保罗-贝坦尼凭借英国战争片《旅程尽头》拿下最佳男配角,该片也获得最佳音乐奖。林超贤导演执导的《红海行动》获最佳视觉效果,仅拿下了一个技术奖。

闭幕红毯养眼佟丽娅、舒淇、林志玲、关晓彤比美

此次闭幕红毯众女星登场相当养眼,佟丽娅的抹胸羽毛裙非常惊艳,舒淇两次登台,第一个look是麻花辫配花裙美丽中带着俏皮,第二次和《一出好戏》剧组一同亮相,黄裙小露香肩有另一番味道。志玲姐姐裸色长裙展示出了玲珑曲线,关晓彤一袭蓝色纱裙衣品在线。伊莎贝尔-于佩尔、赵雅芝、陈冲三位不老女神气场相当强大。远道而来的于佩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来到北京,“中国有太多优秀的电影人,比如贾樟柯和毕赣导演,他们两位今年都会去戛纳电影节,还有娄烨、刁亦男,这是我最喜欢的四位中国导演。”

新闻推荐

鼎龙达传媒发布片单 魔幻片《画皮Ⅲ》启动

鼎龙达国际2018传媒战略发布会日前在京举办,备受关注的电影/网剧《画皮Ⅲ》宣布启动,金牌摄影导演黄岳泰等助阵发布会。2012年攻下7亿元票房的《画皮Ⅱ》,鼎龙达就是出品方之一。在片单发布环节,鼎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性题材《惊慌妈妈》获北影节最佳影片 《红海行动》惜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