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杨幂日本拍时尚大片敬业细节曝光:吃饭比换衣服快,五分钟都不用

2018-04-25 21:1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诈捐门”中间人李萌的几次直播和爆料,再次将杨幂陷入舆论漩涡中,据李萌晒出的协议内容来看,杨幂近几年同李萌的合作竟然有三次“诈捐”和“拖捐”,爆料杨幂在出任大使期间,从未出席过任何一次活动,暗指杨幂近几年多次假公益。

目前,法院已受理李萌起诉杨幂侵权一案,双方案件正在审理中将择期宣判。

虽说“诈捐门”让杨幂深陷负面舆论,但其“拼命三娘”的工作做派依旧不改。被报纸曝出诈捐后,杨幂工作行程并未受到影响,同时尚杂志COSMO奔赴日本拍摄时尚大片,当时,还有网友在景区内偶遇拍片的杨幂,还与男路人亲密合影尽显亲和力,丝毫不受“诈捐门”影响心情。

4月20日,杨幂工作室正式公开一组杨幂在日本拍摄的时尚大片五月刊写真集,杨幂手持红伞漫步在樱花树下,宛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浅,满屏幕都洋溢着春风拂面的清新,一颦一笑美得不可方物。

今天下午,有粉丝晒出杨幂时尚杂志封面五月刊的内页内容,意外曝光了杨幂细节中提现敬业精神的一面。在名为“拍摄现场”篇中,工作人员详细讲述了当天杨幂拍片的一些打动人的细节。原来,在日本岐阜县白川乡拍摄中,因景区内人潮涌动游客众多,很多游客都很热情向杨幂打招呼,工作人员为保证拍摄效果建议清场,杨幂却第一个站出来反对,表示不需要,并没有因为自己是明星而动用特权。随后的拍摄中,杨幂每拍完一套服装,为节约换装时间都直接在车上换服装,丝毫没有大明星的排场。

在抵达知恩院(杨幂站围墙舞弄折扇部分)拍摄后,时间匆忙已是下午两点,杨幂为节约工作人员时间,匆忙咬了几口饭团就继续拍摄,整个过程工作人员形容是“吃饭比换衣服还快,五分钟都不用”,永远把工作放在首位,这才是大家最为熟悉的杨幂。这里也要善意提醒杨幂,工作虽重要也要注重健康,饮食无规律也是年龄最大的敌人。

新闻推荐

《犬之岛》,暖心鸡汤还是暗黑童话?

上周五上映的新片中,强迫症大师韦斯·安德森导演的《犬之岛》,是最大的惊喜。回想2014年那部《布达佩斯大饭店》,也是同样的感觉。这之后,影迷们一等就是4年,才等来了《犬之岛》。事实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日本拍时尚大片敬业细节曝光:吃饭比换衣服快,五分钟都不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