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管它什么狼狗奶狗,我只爱这只霸道又深情的“狐系男友”

2018-05-16 22:32   https://www.yybnet.net/

在各种狼狗系、奶狗系男友大行其道的当下,试问谁不想拥有一个超乎人类美貌、超越人类财富、以及还不像人类朝秦暮楚,一心一意只爱“我”的动物系男朋友。

说的就是《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里的贺兰大人,一只有钱有颜且仙的外星狐狸。

刚从《红海行动》脱下军装的黄景瑜,到《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里立刻扮上了白衫,从上倒下一身纯白的我们鲸鱼还真是仙气逼人啊。

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根据施定柔的小说改编,熟悉她的观众都知道施定柔喜欢“残缺男主人设”,比如《遇见王沥川》里高以翔扮演的分分钟都会被扑倒的禁欲系独腿总裁。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也不例外,这次黄景瑜在里面饰演了一只白天看不见东西的外星狐狸。咳咳,手中的拐棍已经出卖了一切。

但是这次“不是正常人”已然不能满足我们作者大大的脑洞了,在各种各样的小哥哥如雨后春笋往外冒的情况下,试问还有什么出其不意的设定,才能俘获各位久经沙场小姐姐们的心呢,也只有男主“不是人”这种操作了。

看到这副墨镜了没,可别当我们贺兰大人戴上它为了掩饰他盲人的身份,这可是我们高贵的狐族担心战斗力低下的人类受不了和他们眼神交汇,特意带的“不伤害人类镜”。现在国产剧里的这种骚操作可以说十分令人窒息了。

鲸鱼这次扮演的贺兰静霆是一只来自天狐星的千岁狐狸,典型特征是

一有权。作为和父亲分庭抗礼的右祭司,贺兰静霆称霸整个南方狐界,可以说是“王”的存在;

二有钱,在人类世界里,贺兰大人还有出了名的“玉学泰斗”,拿玉当地板砖的那种。

三仙,作为一只不食人间烟火、只喝花瓣水的狐王,贺兰静霆快一千岁了,仍保养得方,颜值爆表,帅到狗都咬的那种。

除了喜食花瓣,爱晒月光浴外,他一双bulingbuling的大眼睛在白天看不见,但是越到夜晚越明亮。白天凡是看过他眼睛的人类,身体都会出现连医生都找不到病因的不适症状,必须饮他本人的血才能治愈。确认过眼神,这么中二的设定的确是我想追的那种下饭剧。

按说我们贺兰大人大权在握、富甲一方又颜值爆表,可以说是各系男友中mvp的存在,应该多的是愿意沉溺在他温油眼神、结实臂弯里的姑娘。但是这世界就是有“不识好歹”,“胆敢拒绝本王”的女人。

她就是宋茜饰演的一个每天在被开除的边缘试探的小记者关皮皮,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就是这种全天下的公主在我眼里都如炸油条的大妈,我的眼中只有一个平凡的你的戏码。

作为一个活了上千岁的老古董,为了成功搭讪到关皮皮,贺兰大人可费了老劲了,可就是这个方式吧,真的是老套啊,老套。

为了和妹子搭讪,贺兰大人精心设计了一个大型碰瓷现场,“唉,姑娘票子要伐?”哦,不,相遇现场,“唉,姑娘……”还没张嘴,关皮皮掏出了一把硬币,沉甸甸的,很有分量。

“唉,唉,这位同学,你在干嘛?”贺兰大人明显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我想把你,你竟然把我当要饭的”,欲哭无泪的贺兰此时只能优雅三连“我不怪你,我不恨你,天下没有我不能原谅的事”。

所以,第一次搭讪,ko,但骁勇善战的战斗狐族绝不轻言放弃,贺兰又来了。

贺兰:不知道小姐的名字是?

关皮皮:关你屁事啊。

贺兰:那么关小姐?

关皮皮:你怎么知道我姓关?

贺兰:刚才你说你叫关你屁事。

……

这下,大概真的明白堂堂南方狐族领袖追不到妹子的原因了,喜欢还耍酷,是不是活该你单身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样的贺兰大人在没有女主光环的小编眼里,竟有些蠢萌呢?

但的确在追女生的错误示范上,贺兰大人是有越走越远的趋势。

继和女主赌气抢衣服,买回来又烧掉后,贺兰大人又贡献了一套追妹子的神操作。不是说谁也受不了和我兰的对视吗,好死不死,女主就对视了。Emmmm后果是,吃了呕吐药的感觉了解下。

按说当女生脆弱时,赶紧亮起自己的小太阳,是正常雄性动物在求欢,奥不,求爱时正常的脑回路,但贺兰大人偏不。

他虽然用力地在自己的手掌割开了一个口子,把唯一能救人的鲜血滴在了一颗苹果上,但却让自己的助手拿去救女主,并傲娇地交代“让她多受点罪,再给她。”

What?这不是母胎单身,这是什么?

但你以为贺兰大人只有傲娇属性你就错了,霸道和深情贵这对双生子不结合在一起,怎么会扑倒妹子呢。

贺兰大人也有宠妻大法:点了一桌子好吃的都是你的,我在一旁安静地喝喝花瓣水就好。对于猪精女孩来说,还有不抢食更浪漫的示爱方式吗?好想让这样的贺兰小哥哥来疼疼我啊。

为了保护心爱的女孩,在他身上种了香,即便知道她身上故意携带了对自己有危害的雄黄,还是精心换上自己的绣花黑衬衫深情赴约。甚至为了消除自己喜欢的女孩对自己的戒心,主动把手伸进雄黄里。这样悲情的贺兰大人还能再让人熏疼点吗?

事实上,贺兰大人本来就是一个肥常悲情的人物。

他和关皮皮本是一对纠葛了多世的恋人,贺兰每一世都等恋人转世之后,找到她,故意设计和她相遇、相识、相爱的桥段,再每一世经历失去恋人的痛苦。

没见过母亲,和父亲反目,贺兰至始至终都是孤独一人,这么多年只有修鹇、宽永两只一个只吃素、一个只吃肉,整天互怼的狐狸陪着他。(歪个楼,修鹇、宽永这两个跟班真的hin暖)

总之,贺兰大人是一个兼具悲情与痴情于一身,让人忍不住不心疼的人物。

除了原著作者施定柔的作品一直有口碑保障外,小编还发现此次《结爱》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记忆大师》《重返二十岁》等多部电影作品的陈正道。陈导在画面呈现和叙述方式等方面一直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还有企鹅影视出品,可以说肥肠脐带了。

5月9日起将会在腾讯视频独家看到贺兰大人啦,每周三四20点会更2集,会员宝宝们可以提前看下周的剧集哦,科科(痴汉脸)。

想想马上就可以在腾讯视频见到贺兰小哥哥了,还有点小激动。不管关皮皮答不答应,我表示已经芳心私许给了贺兰大人,并大胆预测过两天,你们的男朋友也要变成这只霸道又蠢萌的狐狸了,五毛钱一包的卫龙,赌不赌?

新闻推荐

青春之歌 □王淑英王国民

女:曾经,我们青春正好黑发轻扬,梦想闪亮我们选择了叶的事业追逐着花的鲜美与果实的芬芳男:曾经,我们青春正好踌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管它什么狼狗奶狗,我只爱这只霸道又深情的“狐系男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