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从CCTV6走向CCTV5的男人!梁朝伟香港帆船赛获亚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05-23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梁朝伟参加帆船比赛。

“从CCTV6走向CCTV5的男人”“被演戏耽误的运动家”……自港媒爆出演员梁朝伟在5月20日于香港维多利亚港结束的春季帆船赛中获得参赛组别亚军的消息后,内地媒体及网友纷纷以此形容影帝的新技能。

为提升技术,梁朝伟还对媒体表示,月底他将飞赴匈牙利完成海外参赛的目标。

5月21日,刘嘉玲在社交网站晒出老公梁朝伟坐在帆船上的照片,配文:“Tony The professional(伟仔是专业的)。”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梁朝伟透露自己从小就喜爱帆船,但近年才有机会正式学习。

在他看来,帆船运动适合不同年龄的人参与,可以当作终身从事的体育项目,尤其呼吁喜欢接触大自然的年轻人加入这项运动,像他一样对帆船“一试钟情”。

作为香港遊艇会的年度闭幕赛,春季帆船赛向香港所有帆船俱乐部开放,今年的比赛吸引了约90艘船、400余名选手参加。

这是梁朝伟首次参加该赛事。他表示,比赛十分刺激,因为船多水流急,和在西贡等水域行船感受完全不同。

此外,梁朝伟透露,为了积累海外参赛经验,他去年曾报名参加一项在瑞士举行的帆船赛,可惜交了报名费也聘请了海外船员,却因拍电影要苦练钢琴而被迫弃赛。

这次在比赛中拿到亚军,让他坚定了去海外参赛的目标,“向经验丰富的专业选手“偷师”。”

新闻推荐

北京东京差千里

【艺家言】赵曜

相关新闻:
劝君更尽 一杯水2018-05-23 09:35
猜你喜欢:
评论:(从CCTV6走向CCTV5的男人!梁朝伟香港帆船赛获亚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