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荧屏暑期档来袭小鲜肉还是老戏骨你更爱哪个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6-07 14:09   https://www.yybnet.net/

暑期档向来是各大卫视和视频平台剧目竞争的“修罗场”。高考将至,暑期档一触即发,诸多大古装剧、青春偶像剧陆续定档,陈坤的《脱身》、杨幂的《扶摇》均将播出,谁将在激烈的暑期档竞争中脱颖而出?暑期剧集又能否终结今年国产剧的“水逆”、提振行业士气?

暌违9年回归荧屏陈坤一人饰两角

曾在《金粉世家》《像雾像雨又像风》等电视剧中,献上至今被观众奉为经典的表演后,陈坤便专注大银幕,已9年没有再出电视剧新作。暌违9年,陈坤新剧《脱身》将于11日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开播,剧中,陈坤挑战自我,首度尝试“一人分饰两角”。

《脱身》的背景是新中国成立前夕的上海滩,在旧上海独特的韵味里,通过小人物的喜怒哀乐和成长守护,描写3个性格迥异却因心中理想而聚集在一起的年轻人,展开“用生命浪漫,凭本事脱身”的冒险旅程。剧中,陈坤一人饰演性格截然不同的孪生兄弟乔智才、乔礼杰,前者从最初只为谋生的市井人物,最终变成了以家国大义为己任的有情有义的有志青年。后者也从一个一生中只有研究、知识、不善于交际的“冷血博士”变为有目标、有理想、有志向的有为青年。对此,陈坤表示:“乔礼杰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他内敛、害羞,出身乔家这样的书香门第,受过良好的教育,是一个看起来高冷的理工男。但是他的大多数经历都来自于实验室和书本,很多生活中发生的事情敏感度都不高。乔智才跟乔礼杰则是完全不同的角色,他们俩几乎处处相反。”

与陈坤搭档的女主角是万茜,该剧还汇聚了王耀庆、赵文瑄、廖凡、王景春等诸多影视界扛鼎级演员。

这部剧被设定为“谍战背景下的年代情感大剧”,编剧汪启楠称:“我觉得‘谍战\’也好,‘年代\’也好,它们其实都是一些标签。其实我们核心的东西还是在讲普通人的情感。”

终于来了部古装剧杨幂再演大女主

今年年初一直在说上半年是古装巨制的天下,可直到近期,才有杨幂的《扶摇》定档6月18日的浙江卫视,虽然有消息称《巴清传》《如懿传》也要征战暑期档,但一切都还只是“据说”。

杨幂出演的每部古装剧都能成为现象级电视剧,无论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是《古剑奇谭》,都从未让观众失望,《扶摇》从开拍就备受关注。该剧又是一部大女主剧,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讲述了扶摇为了解除上古封印,收集五洲密令前往苍穹,中途结识由台湾偶像剧演员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忌,并与之相恋的故事。“收视女王+大IP+热门题材”,到底能否再让杨幂延续神话?一切拭目以待。

由张涵予、李雪健、王劲松等一众老戏骨和秦俊杰等新生代演员共同演绎的大型历史正剧《长安天下》也将于6月中旬登陆央视一套,该剧故事发生在隋末唐初,在群雄争斗、门阀混战中崛起的李渊父子占据关中,定都长安,开启盛唐,经玄武门之变后,李世民携手魏征,实现天下长安。一线电影咖张涵予这次饰演能言善辩的魏征,动荡时代群雄角逐,应该有好戏。

此外,唐嫣的《时间都知道》、钟汉良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杨洋的《武动乾坤》、赵丽颖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吴磊的《斗破苍穹》以及鹿晗、关晓彤的《甜蜜暴击》都将在暑期播出,小鲜肉还是老戏骨,你更爱哪个? (记者石晓丹)

新闻推荐

这部经典的恐怖片,只有他敢翻拍

今早本橘起床后看了一眼天气预报,心态是崩溃的。北京今天的最高气温达到了40度,看来不知不觉中,盛夏已经悄然来临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马伊琍 造型颠覆2018-06-06 09:20
评论:(荧屏暑期档来袭小鲜肉还是老戏骨你更爱哪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