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余文乐“牵手”春夏奇幻冒险电影《怪物先生》杀青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6-12 10:59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奇幻冒险电影《怪物先生》杀青

由黄智亨执导、郭子健监制,奇幻冒险电影《怪物先生》日前正式杀青,影片曝光一组大片,并首度公开演员主创阵容:余文乐、春夏领衔主演,后惠英红、涂们、王雨甜鼎力加盟。

凭借《无间道》《志明与春娇》系列被观众熟知、并在《一念无明》中奉献惊艳表演的余文乐此次担纲男主,他神秘透露在影片中饰演一个“超级怪咖”,并且“是之前从未尝试过的角色”。春夏在片中饰演女主角季末,也让不少网友直呼“期待春夏鬼马精灵的表演”。

影片讲述了季末(春夏饰)从小就因为能看见“怪物”而被视作异类,直到有一天邂逅“怪物猎人”猛哥(余文乐饰),她才发现原来世界上真的有“怪物”存在。但两人打怪的过程不幸被监控器拍下并流出,由此被卷入了一场新的风波。与以往奇幻冒险电影不同的是,《怪物先生》用带有童趣的独特角度去解读世界,开辟了奇幻冒险题材的全新方向。影片改编自美国图书馆协会艾里克斯文学奖(The ALA’s Alex Award)获得者A·李·马丁尼兹的同名小说,原著不仅兼具时代性和文学性,也被评为“最受青少年喜爱的成人文学作品”。谈及为何选择将这本小说搬上大银幕,导演表示:“对它一直念念不忘,将会在保持原作丰富想象力的基础上,做出本土化改编并植入原创内容,相信观众会喜欢。”

影文

新闻推荐

以父之名盘点与父亲有关的好电影

盘点与父亲有关的好电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余文乐“牵手”春夏奇幻冒险电影《怪物先生》杀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