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注意瞅!《骨语》法医刑侦剧会让你抱紧这位有颜有才的小哥哥

2018-06-12 16:30   https://www.yybnet.net/

近两年,随着《白夜追凶》、《无证之罪》等,高点击率刑侦剧的抛砖引玉,使得影视创作的“悬疑旋风”居高不下,最近,老爷也是瞄到了一部令你看完后,毛骨悚然、背后凉飕飕,保你清爽整个夏日的一部法医刑侦剧《骨语》。(注意事项:不要晚上看、不要睡前看、不要一个人看、不要屏幕大声音过大看、胆儿小者不要看、ci肉时不要看、未成年人不要看、心脏病高血压患者及有过病史者不要看……),想找刺激、玩命儿的,拿走!不谢!老爷已经帮你们确认过眼神了。

说起这部剧,上线仅43小时播放已破1亿。这部网络刑侦剧可是全北影班底制作,由北影教授扈耀之导演,从《似水年华》到《水墨青春》,再到《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扈耀之之前的创作基本上都以文艺小清新为主。而初次尝试刑侦剧的他在选角上尤为谨慎,出演剧中角色的都是北影的优秀毕业生。

那么重点来了!老爷今天不光是介绍这部剧,主要介绍在第8集刑警开始介入时,剧中饰演了一位一线警察,将人物刻画地细致入微,将观众很好地带入角色的小哥哥。

是的!他就是演员曲艺,老爷家的小姐姐们纷纷被这个警察小哥哥吸引了!尤其随着剧情的开展,老爷也看到了暖心的剧情,在第11集由他扮演的于雷警察,让老爷感到这个世界的和平安宁离不开一线的警察蜀黍!当演员曲艺扮演的于雷警察被人误解时,可还是有人选择相信他!

“为什么相信我?”“因为你是警察。”这是今年老爷听到的最暖心的告白,其实警察这个词一直在我们心中都是安全的代名词。老爷不得不说,看似恐怖的剧情到了于雷这里变得温馨了许多,使得老爷对警察的信任也充满了正能量。因此在姥爷家的小姐姐们纷纷恳求下,老爷今天就深扒扒他。

不得不说,小姐姐们的眼光还是很毒辣的,于雷的扮演者是演员曲艺,不仅有颜还有才!他是北京电影学院的高材生,曾就读北京电影学院11级表演本科班(同班同学:周冬雨、古力娜扎、杨采钰、吴优等,明星班)后以全年级第一名的成绩直接保送到硕士研究生,现即将毕业,纯正的科班出身哦。

虽是科班出身,曲艺在实践创作上也不逊色,以在多部大戏中担任主要角色;在这个有些许浮躁的时代,曲艺醉心于演技的打磨、自我的提升,这样低调又内敛的作风让曲艺与一般的“偶像鲜肉”拉开距离。他也是中国声乐学会会员、世界华人音乐家学会会员,不仅会演,词曲创作、音乐制作演唱也是曲艺的看家本领,也曾为多部舞台剧、影视作品创作主题曲及配乐。(网易云音乐他的歌比较全)

就在刚刚结束的由张辉、张一山、杨紫、关晓彤、刘熙阳主演的院线电影《一纸婚约》的首映礼上,曲艺和导演张辉(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院长)合演了一曲《鸿雁》,这种待遇可不是一般的新人能享受的啊!(老爷提醒大家,这部电影演员都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老中青艺术家,曲艺也有参演,记得有空去电影院围观哦。)

对于一枚90后的新生代演员来说,曲艺可是全面开花,老爷跟许多小姐姐一样第一次被曲艺打动还是在他扮演的央视大剧《热血尖兵》上,从一个平时吊儿郎当含着棒棒糖的兵到正式战场上的人民英雄,曲艺将一位军人刻画地细致入微,也让他的军人形象深入人心。

后来,曲艺饰演了电视连续剧《金水桥边》中男主的儿子钱援朝,凭借着扎实的演技得到了导演和合作演员的认可。

要知道,作为90后的一代演员,曲艺在表演这条道路上已经比同龄人迈出了一大步,能和这么多位优秀的导演、演员合作,曲艺有着他的过人之处,他精湛的演技、能诠释不同的角色、带给观众不同的体验。最近,曲艺更是开启霸屏模式,除了在播的网剧《骨语》之外,院线电影《一纸婚约》上映了;院线电影《愤怒的兔子》、《疯狂绑架》也在宣传期了。如果还想看曲艺的军人造型的话,也别忘了关注电视剧《飞行少年》的播放。

就像曲艺的一首单曲《与时间的情歌》歌词中写到的,“继续追着最远最闪耀的光芒,哪怕迷失双眼看不到前方”。在演艺的这条道路上,曲艺也是这样告诉自己的,并身体力行坚持自我。老爷我特别喜欢他微博的签名:“一直在努力学习蛙跳的青蛙。”我想这也是他时刻在生活、艺术道路上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也希望这只青蛙在大家的共同关注下,能继续踏实的前行吧!

新闻推荐

再次力推!它改变了6亿女性的悲惨命运,你不应该错过

如今是“吃鸡”的天下,在座各位就算没吃过也应该在朋友圈见过不少人吃了。不过,很多吃鸡少年已经被外挂打的心态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注意瞅!《骨语》法医刑侦剧会让你抱紧这位有颜有才的小哥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