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西虹市首富》将上映 沈腾自称“最穷首富”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6-13 05:17   https://www.yybnet.net/

《西虹市首富》发布会现场剧组供图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暑期将上映的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前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特笑大片”发布会,编剧兼导演闫非、彭大魔携主演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常远、魏翔、王成思、陶亮首次全阵容亮相。

沈腾在现场大吐苦水:“两位导演是‘天才中的天才\’,为了得到王多鱼这个角色,我办卡、请私教,每天跑5公里,跑坏了脚踝和髋关节,一直是病痛缠绕,一直与病魔抗争,每天在医生的指导下康复训练,从减肥变成了增肥,还必须将体重控制在163斤以内!可以说,我是最穷的首富。”

在这个原创故事中,西虹市业余丙级球队大翔队的落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遭遇奇葩挑战,一月之内必须花光十亿,本以为快乐的生活一下子充满了“烦恼”。对于贯穿了《夏洛特烦恼》和《西虹市首富》两部电影的“西虹市”这一地名的含义,闫非首次给出了官方解读,“想起童年雨后彩虹的快乐回忆,所以‘西虹市\’其实是我们每个人心中小时候故乡的样子,在那里有很多人幸福地生活着。”这份温暖也存在于创造了“西虹市”的剧组之中,二位导演感谢演员们任劳任怨的配合,以及整个团队的付出和努力。

作为《夏洛特烦恼》之后的全新力作,《西虹市首富》主创团队信心十足。导演坦言:“我们拥有最出色的喜剧演员,最好的制作团队,观众在这部电影中不但能尽情欢笑,还可以找到当下普通人生活的共鸣。”沈腾表示:“我们这部电影可远远不只有诚意,这部喜剧电影真的好笑!”

此外,电影与淘票票联合推出的线上“西虹市社区”正式启动,目前人数已经突破41万人次,当日有10位“西虹市市民”代表来到发布会现场,荣获“首富”沈腾颁发的“市民奖”。

新闻推荐

名导身价迈过亿元大关 张艺谋冯小刚陈凯歌谁最值钱?

本报特稿以前,导演拍片子找不到钱。现在,钱想投片子找不到导演。要想拿到投资名导作品的资格,更是难上加难了。如果有实力,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虹市首富》将上映 沈腾自称“最穷首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