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6-13 12:09   https://www.yybnet.net/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伴着悠扬的旋律,四年级一班的同学们在舞台上用手语舞出了他们对祖国母亲的赤子之心。6月5日上午,我校全体师生在师大王城礼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礼堂里掌声不断,欢声笑语不断,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断……同学们一个个心潮澎湃,感慨颇深。特别是五年级四班表演的《厉害了,我的国》,同学们以大气磅礴的朗诵加英姿飒爽的舞姿,展示出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华章,表现了中华儿女走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豪迈心情。

文艺汇演结束以后我们回到了学校,下午我们按班级为单位,在各班教室组织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看完这部纪录片之后,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不禁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厉害了,我的国》主要讲述了我们国家五年来的飞速发展。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一幅幅富强美丽的画卷,讲述着每一个平凡人的努力。

今天的文艺汇演和电影都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富强伟大!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在这“六一”快乐的节日里,我立志加倍奋发图强,努力学习,长大为我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师大附中博阳双语学校四(3)班汤仕琳

指导老师:张本清

新闻推荐

泪点笑点 频率不同

萱小蕾,作家,著有《不倾城不倾国》《我们改天再分手》等。佩佩说,她想看个虐心掉泪的电影,我推荐了《素媛》,因为...

相关新闻:
学本事最重要2018-06-12 16:00
猜你喜欢:
评论:(厉害了,我的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