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倩女幽魂》将翻拍,新增角色“笑哈哈”介入聂小倩宁采臣恋情

2018-06-13 19:02   https://www.yybnet.net/

5月份已经备案并通过的电视剧名单公布,其中备受瞩目的有即将翻拍的《倩女幽魂》。

但剧情上看,翻拍版的《倩女幽魂》在剧情上突破了以往剧情限制,主要角色除了宁采臣、聂小倩、小青、燕赤霞和姥姥外,新增了一个角色“笑哈哈”。

并且“笑哈哈”这个角色不止是“三角恋”这么简单,根据剧情内容提要。“笑哈哈”与聂小倩张相一致,并和失忆后的宁采臣经历磨练走在一起。

最后聂小倩为了救挚爱宁采臣和“笑哈哈”而牺牲自己,宁采臣抱憾终身孤独终老。

结局依旧是悲情,但“笑哈哈”角色的进入跟老版有较大出入,不知道届时电视剧开播后观众是否都如此大的改动买单。

聂小倩题材中,以往出过不少经典作品。

电影类型里面,王祖贤主演的三部《倩女幽魂》系列电影被称为经典。其中,经典中最为人熟知的是跟张国荣拍摄第一二部。

在此之后,刘亦菲和古天乐主演的电影《倩女幽魂》虽然曾获得较佳口碑,也难以超越王祖贤版本。

电视剧类型里,杨幂曾出演过《新聊斋志异之小倩》中的聂小倩,19岁时的杨幂在剧中非常清秀。

2003年大S版本的《倩女幽魂》,陈晓东饰演宁采臣。

这两版电视剧中,杨幂和大S还出现过相同的新娘造型。

大家期待新版《倩女幽魂》吗?这么多版聂小倩中,你最喜欢哪一版?

新闻推荐

探索人脑的奥秘:别信《超体》 人类已使用了100%的大脑

拥有心智,是人有别于动物的一大特征。人类依靠心智去认识世界、创造文明。那么,奥妙神秘的心智究竟从何而来?为什么人脑这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厉害了,我的国2018-06-13 12:09
评论:(《倩女幽魂》将翻拍,新增角色“笑哈哈”介入聂小倩宁采臣恋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