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杨幂《扶摇》主题曲阵容太豪华了,莫文蔚张碧晨徐佳莹等倾情献唱

2018-06-19 11:14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杨幂的古装大剧《扶摇》6月18日晚开播了,演员阵容太豪华了,不过很多网友们都注意到了杨幂的发际线回来了。

但是有没发现这部剧里面的歌曲阵容也很豪华呢,而且都非常好听呢?这样看来这些歌曲又要爆红了。莫文蔚演唱同名主题曲《扶摇》 ,徐佳莹演唱情感主题曲《一爱难求》 ,张碧晨演唱命运主题曲《血如墨》 ,尤长靖演唱人物主题曲《傲红尘》 ,黄龄演唱《繁华梦》 ,吴青峰演唱《窗》 。

《扶摇皇后》同名主题曲《扶摇》火爆了,由歌坛金曲歌后莫文蔚演唱,莫文蔚唱功真不是盖得,这首为女主扶摇量身定制的古风歌曲,她把自身性格中的那种率真和自在融入到了扶摇里,把扶摇坚韧果敢、赤诚无畏的性格,热血赤诚的赤子心形象呼之欲出。

《扶摇皇后》的片尾主题曲《一爱难求》,徐佳莹把一双人一世情,杨幂和阮经天一对相爱相杀的恋人,看着让人揪心啊!徐佳莹作为创作型歌手,在这首歌里唱的真的很好。

张碧晨演唱的命运主题曲《血如墨》,很符合这部剧的风格,又要火一把了。

尤长靖演唱的人物主题曲《傲红尘》这首歌也是他的第一支单曲,尤长靖是带着感情唱歌的实力歌手,每次的演绎都动人心弦!

吴青峰的《窗》和黄龄的《繁华梦》,年度“最强新人”和实力转音歌姬,这也是黄龄第一首剧中情感插曲,都非常好听啊。

这么多实力歌手集中在同一部剧中,大幂幂的《扶摇》真的是太豪华了!

还记得在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传唱度很高的张碧晨和杨宗纬演唱的主题曲《凉凉》吗?这首歌也是也是为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量身打造的仙侠风歌曲,这首歌真的唱到观众的心坎里面去了。还有张杰的演唱的片头主题曲《三生三世》,听了之后真的荡气回肠!真的是听了一遍又一遍!

朋友们,你们都追剧了吗?

新闻推荐

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重聚《泄密者》再现纯正港片范儿

在“港片已死”的大论调下,邱礼涛导演带着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郑则仕、李璨琛等TVB实力派港星主演的《泄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扶摇》主题曲阵容太豪华了,莫文蔚张碧晨徐佳莹等倾情献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