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港媒曝周星驰《美人鱼2》阵容,邓超回归吴亦凡艾伦双男主

2018-06-19 13:15   https://www.yybnet.net/

周星驰最新电影《美人鱼2》开拍以来一直保持低调,除已经确定的女主林允外,男主人选一直处于保密状态。

6月15日,林允微博晒照,称《美人鱼2》已经杀青,男主是谁又引起了一轮猜测。

近日有港媒爆料,称吴亦凡将回归饰演男主龙剑飞,另一男主则是周星驰钦点的艾伦。另外,第一部饰演富豪刘轩的邓超也将复出第二部。

吴亦凡一直被粉丝成为“被综艺之神眷顾的男人”,虽然外表酷帅但是他一本正经地搞笑的样子非常可爱。艾伦凭借《羞羞的铁拳》《夏洛特烦恼》等大卖电影成功跻身最受欢迎的喜剧演员之一。邓超的导演作品《分手大师》和《恶棍天使》都是无厘头的搞笑风格,平时在微博也是非常搞怪。三位男演员强势加盟,三种搞笑风格融合到《美人鱼2》,让观众期待不已。

2016年,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一举拿下33.86亿,成为当年的年度冠军。两年之后,2018年3月,《美人鱼2》在深圳低调开机。不知道这一次周星驰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新闻推荐

《2001太空漫游》上映50周年:伟大的人类进化畅想曲

为纪念已故大师——斯坦利·库布里克经典之作《2001太空漫游》上映50周年,第71届戛纳电影节组委会于今年五月电影节期间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港媒曝周星驰《美人鱼2》阵容,邓超回归吴亦凡艾伦双男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