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爵迹家族全员集结,十大明星亮相,范冰冰占据C位

2018-06-19 15:29   https://www.yybnet.net/

郭敬明执导的奇幻动画电影《爵迹2》将于7月6日在院线上映,近日,电影爵迹系列的微博发布了一款全阵容海报,参演这部电影的各大明星同框亮相,场面很是强大。

这款全阵容海报上,共有十位明星,包括范冰冰、吴亦凡、林允等人。剧照的正中央位置属于范冰冰,她手持长剑,斗篷随风飘浮,看起来很是英姿飒爽。能在十大明星中占据C位,也足以体现范冰冰的受欢迎程度了。

此外,在发出的其他剧照中,还出现了王源饰演的“呪夜”和王俊凯饰演的“寒似霜”同框的画面,TFBOYS成员在这部电影中再次合体,也引起了粉丝们的欢呼。

在另一款海报中,郭采洁饰演的特蕾娅大长腿也十分抢镜。

爵迹2放出全员海报,引起了网友们各种评论,“演员阵容可以说是瑟瑟发抖了” “杨幂呢” “期待鬼山莲泉,范冰冰”。

新闻推荐

47年坚持 为农民放电影

1971年,18岁的郭建华成为河南开封县电影公司的一名放映员,从此,她坚守在农村放映的阵地上,47年坚持为农民放电影。她曾被授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可想死你了2018-06-19 14:06
评论:(爵迹家族全员集结,十大明星亮相,范冰冰占据C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