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之夜各荣誉揭晓 彭于晏周冬雨获最佳男女演员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6-19 1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6月17日,2018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众多电影圈大咖欢聚一堂,现场星光熠熠。

在授予荣誉环节,彭于晏、周冬雨分获微博电影之夜最佳男女演员;张艺谋获最具影响力导演;姜文夺得最受期待年度导演;最具影响力银幕人物颁给了刘嘉玲;李冰冰夺国际影响力演员;李易峰、娜扎获突破表现演员;《邪不压正》成为最受期待年度电影;徐克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则是最受期待华语系列电影。

此外,这场电影人盛会亦设计了不少趣味互动环节:《我不是药神》主演徐峥现场化身老中医现场赠“药”;《爱情公寓》剧组多年后重聚,携新电影上演回忆杀;张艺谋、姜文、徐克三大导演有爱互动;刘嘉玲霸气发言“其实我是个伟大的演员”;李冰冰化身“社会人”为“小猪佩奇”配音;李易峰自信身材赛过彭于晏。

本届微博电影之夜为优秀的电影人们颁发出了多项荣誉。影圈从业者在此次盛会上也各展轻松幽默面貌。

携新片《邪不压正》出席活动的姜文夺得“最受期待年度导演”荣誉。发表感言时,姜文先是谦虚地主动提到亦携新片《影》前来的张艺谋,笑称:“我其实没怎么得过奖。刚才颁这个奖之前看到张艺谋进来了,我觉得奖得给他了,没想到奖给了我,说明他还有更大的奖!”而在点评自己新片《邪不压正》的演员彭于晏时,姜文更是real“表白”道:“彭于晏不但漂亮,还会演戏。不但会演戏,身材真好。不但女孩喜欢,男人也喜欢!”一番夸赞也惹得台下硬汉彭于晏瞬间羞红了脸。

“微博突破表现演员”荣誉由李易峰、娜扎获得。过去一年里,李易峰凭借在电影《建军大业》、《心理罪》中的精彩表现被网友评价演技“日渐精进”,而娜扎在电影《缝纫机乐队》的突破表现同样被网友赞“惊喜”。此次二人共同获得“微博突破表现演员”荣誉后,谈及未来想继续突破的角色,李易峰现场调皮表示“希望演一个妈妈的角色”,而娜扎则表示“遇见好的剧本只要是好的都想挑战”。此外,娜扎也透露自己扮演的貂蝉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本届微博电影之夜最佳男女演员荣誉则分别由彭于晏、周冬雨获得。在发表感言时,彭于晏感动发声:“我第一次参加电影节,不是只来颁奖了。出道16年,第一次拿演员奖。非常感谢主办方、影迷,也感谢我的妈妈,她是一个非常有勇气的女人。还有我外婆,她是让我进入这行的女人。”而从张艺谋手中接过荣誉的周冬雨感恩表示:“很久没有跟导演同台了,挺激动的,比拿奖都激动。经常有人问我‘你介不介意谋女郎称呼\’?我觉得特别好,希望大家一直都记得。”

“最具影响力导演”殊荣不负众望地颁给了张艺谋,张艺谋以西安话直言心情“很高兴”,并给自己即将上映的作品《影》打出了高分(满分十二分)。而其新作《影》也获得了“最受瞩目年度电影”荣誉。

朱 力

新闻推荐

抚今追昔,致敬谢晋!, ———姜文陈冲等重聚上影忆改革开放电影往事

“严格说,没有他,也就没有我后来做导演的勇气。”姜文坚定地说。“他来挑演员,见的第一面。他说,这个孩子长得没什么好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之夜各荣誉揭晓 彭于晏周冬雨获最佳男女演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