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据说会讲冷笑话的人很容易全世界都是朋友

来源:黄海晨报 2018-06-21 16:42   https://www.yybnet.net/

出来行走江湖,还是要多带点段子傍身的。听说段子手,很容易全世界都是他朋友。

●追了我五年的人,前几天坐飞机来给我惊喜,说就为了陪我一起过周末,还给我买了礼物,制造了让我感动的浪漫。

心中莫名的小感动。

也许,这就叫做想象力。

●以前学校举行运动会,有一项女子5000米没人报名,然后抽签决定。结果我们班最胖的一个女生抽到了。上午第一项就是5000米,别人都跑就她一个人走,老师、裁判甚至校长都去劝她,结果她坚持要完赛!

于是那个上午,就进行了一项比赛。

●上小学一年级时,第一次得三好学生。班主任跟我说,你是开大会第一个上台领奖的人,一定要有礼貌。我记住了这句话。

校长给我奖状的时候,我双手接过,然后跪下给校长重重地磕了三个头。

从此我们学校,有了一个传说……

●刚上班两天,同事李跟我聊天,问我结婚没有。我说还没女朋友,他拍拍肩膀跟我讲:“你结婚一定告诉我,我随1000元份子钱。”我当时感动得一塌糊涂。

第二天上班,我收到了同事李的结婚喜帖。

●今天相亲,他把宝马的车钥匙放在餐桌上,谦虚地说:“对不起,保养了一下车,结果来晚了。”我说:“没关系。”

他看了看我,继续说:“我们好像以前见过?我觉得你很面熟。”

我说:“昨天你租车的时候,我接待了你。你人真好,就租一天车还特地保养了一下,真有心。”

●我的工资全取出来后竟然没有手机厚,我决定了,我要努力,我要奋斗,争取早点换个薄的手机。

●学生:“沐浴是什么意思?”老师:“就是洗澡。”学生:“沐浴阳光呢?阳光不是水,怎么洗?”老师:“那叫干洗。”

●老师:“各位同学,觉得自己很蠢的请站起来。”同学们互相看了看,都不敢站起来,只有一个勇敢的同学站了起来,老师:“这位同学,你觉得自己很蠢吗?”学生:“不是的,老师,我只是不想让你一个人站着!”

●今天逛街,看见一位老大爷骑着单车,车框里放了一只小狗,见了人就嗷嗷叫。我就去问老大爷:“爷爷您遛狗呀?”他很淡定地来了句:“当喇叭。”

●周日和好朋友去逛街,坐地铁去。过安检的时候,工作人员说“过来把双肩包拿过来安检。”只见好友咕哝:“现在哪能这么严啊。”然后,她默默地把刚咬了一口的生煎包放到了传送带上。我能不能假装我不认识她?

●某君有一超牛号码:15815815858。相亲见面后给对方留号码,道:15815815858。结果再无音讯,问介绍人,答曰:不找结巴。

脑力小游戏

【横向】

1.古代设在宫殿、陵墓等大建筑物前面做装饰用的大石柱

2.小说《红楼梦》中李纨在诗社里的别号

3.原产于南欧,被作为一种美食香料而广泛种植的植物

4.我国民间传说中的八仙之一

5.我国四大石窟之一 6.中国古代大型打击乐器,兴起于西周,盛于春秋战国直至秦汉

7.张鲁一、佟丽娅领衔主演的抗战剧

8.高尔夫术语,指球手在一个球洞上获得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

9.讥笑听话的人什么也不懂。也讽刺说话的人不看对象,瞎说一气

10.张国荣、王祖贤、午马主演的电影

11.我国民乐中的弓弦乐器之一,又名“胡琴”、“奚琴”

12.成语,形容因恐惧或惊讶而发呆的神态

13.词牌名14.指手中没有任何武器,形容两手空空,一无所有

15.我国古代的一个益智游戏

【纵向】

一、促使液体表面收缩的力二、一种常见蔬菜三、一年生缠绕草本植物,又名喇叭花

四、中国古代劳动人民发明创造的一种简便的计算工具

五、美国纽约市的主要街道之一,街上多戏院及夜总会等娱乐场所,故常作美国娱乐行业的代称

六、指只读书而不会用书上的知识变通的人

七、地中海的一部分,在希腊和土耳其之间

八、周杰伦演唱的歌曲

九、国内一支男子演唱组合

十、编辑人员为所编发的消息、文章等写的提示、说明、评论之类性质的文字

十一、成语,形容年老体衰,行动不灵便

十二、地球表面点随其自转产生轨迹周长最长圆周线

十三、金庸武侠小说《神雕侠侣》中的女主人公

十四、成语,用来比喻一个举动达到两个目的

十五、唐朝诗人杜甫的古诗作品《佳人》之中的一句

找答案吗?看这里好了!

新闻推荐

张卫健吸毒被捕?当事人晒自拍照回应:我在搬家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近日,有一段艺人张卫健的片段在网上疯传,影片中看到他被多名身穿警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据说会讲冷笑话的人很容易全世界都是朋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