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美人鱼2》正式杀青,男主艾伦晒剧组合照,周星驰一个动作抢镜

2018-06-21 18:46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在《羞羞的铁拳》中有着精彩演绎的艾伦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部电影的杀青照,其称“历经3个多月的艰苦奋斗终于杀青了,感谢大家的照顾!期待电影上映……”

在艾伦下面PO出的杀青大合影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人都围绕在一个戴着帽子,张着大嘴的人摆着Pose,在评论区中不少人一打眼以为中间的那个人就是艾伦,毕竟远看确实有点儿像艾伦。

我们可以随便照一张艾伦的照片对比一下看看,同样是张着嘴巴,脸型轮廓上看好像就是艾伦自己啊,那么这次艾伦在拍摄什么电影呢?

可是随后,陆续有粉丝看出了中间戴帽子的那个不是艾伦,有人已经开始发问了,“请问这个张嘴的是谁啊?”随后就有粉丝在下面指出,戴帽子的那个压根不是艾伦,而是星爷——周星驰。

而艾伦呢?有粉丝说“一瞬间没找到你在哪儿……”

如果中间戴帽子的是周星驰的话,那么此前坊间传的艾伦参演周星驰的《美人鱼2》很可能就是真的了!

有人已经开始恭喜艾伦了:“被星爷钦点,伦哥快要大红大紫啦……”

但是依然有人迷茫,整个评论区都快变成“大家来找茬”了,有人依然在问“戴帽子的那个是不是你替身啊……哥美人鱼是你演不啊?”

最后,还是一位对图片有神级研究的粉丝放出了证据,他将合影中间的人放大数倍,结果中间的人终于露出了“真面目”,他就是——周星驰!

周星驰张着大嘴,睁大双眼,戴着风帽,一如以往在周氏喜剧中的搞笑模样。

而此前,《美人鱼2》的女主林允发布的杀青照中,也能看出彼时的周星驰和大合影中的他是戴着同一款帽子的。

由此可见,正是艾伦参演的周星驰的《美人鱼2》杀青了。

早先,周星驰的《美人鱼2》中的女主是林允,但是男主一直扑朔迷离。曾经有港媒扒出就是演《羞羞的铁拳》中的演员艾伦。

此前也有网友发布的路透照中,艾伦与疑似林允的女子站在一起,彼时《美人鱼2》男主就是艾伦已基本上“板上钉钉”了,仅是没有官方正式承认而已。

而艾伦今天发布的电影杀青照中,从周星驰的装扮来看,艾伦拍摄的就是《美人鱼2》,板上钉钉的男主,继《羞羞的铁拳》大火之后,演员艾伦很有可能通过周星驰的这部电影走上“封神”之路。

最后,小编抛出一个问题,杀青大合影里,中间的是周星驰,那么艾伦在哪儿?

新闻推荐

杨幂《扶摇》“发量喜人”,发际线前移不少,网友:真去植发了?

文/小龙女要说起最近有哪部新剧值得期待的话,杨幂和阮经天的新剧《扶摇》绝对榜上有名。两位主演都是当红演员,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人鱼2》正式杀青,男主艾伦晒剧组合照,周星驰一个动作抢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