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犯罪片《解码游戏》加入暑期档“厮杀” 韩庚:“这是我拍过最危险的电影”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6-22 05: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欢)由安德鲁·摩根、陈熙瑢监制,李海龙执导,汇聚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等明星主演的犯罪片《解码游戏》,20日晚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首场发布会并宣布定档8月3日公映。韩庚表示,这是他踏入娱乐圈后拍过的最危险的电影,“拍片全程一直在打”。

电影《解码游戏》讲述了一个逗趣宅男“极客”的成长历险故事。该片不仅演员阵容颜值爆表,更有融入科技元素的犯罪故事。韩庚在片中演绎“天才极客”,李媛变身“百变女特工”,而山下智久则透露自己这回是颇具神秘感的大反派。

在暑期档正面迎战各部暑期大片,主创人员自信满满,也分享了很多拍摄的幕后故事,韩庚说:“这部电影可以说是从影以来拍摄最危险的戏,我感觉我们三个人跑遍了马来西亚。全程一直在跑,一直在打,虽然很累,但这个电影很有意思,大家都很拼。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自己去真打,还自己演跳楼戏——吊着威亚从8层楼跳下去,一层一层往下跳,现在回想起来都害怕。”

日本演员山下智久也表示,能够与中国导演和团队一起拍摄电影,对自己而言是件很幸运的事情。谈到山下智久的加盟,导演李海龙表示自己一开始其实很担忧:“毕竟我们找山下智久来演一个反派,他的颜值那么高,以往表演的角色都那么正面,所以我们很忐忑地想了很多拍摄方案。没想到拍摄第一天,看到他对角色的诠释,我和摄影师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心里的石头瞬间落地了。他特别认真,背后做了很多功课。包括英文对白的排练,非常刻苦,山下智久让我很敬佩!”

新闻推荐

《理智与情感》:一半海水 一半火焰

喜欢简·奥斯汀,或者每年平安夜把刷《真爱至上》当作保留节目的人,在大银幕看到已故的艾伦·瑞克曼,与艾玛·汤普森、休·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犯罪片《解码游戏》加入暑期档“厮杀” 韩庚:“这是我拍过最危险的电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