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一周娱乐]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6-22 10:07   https://www.yybnet.net/

无论自己的表演形式如何创新,但表演的实质和内核,并没有从传统京剧中跳脱,演出的核心精髓依然是京剧的唱念做打,对传统京剧元素的再现依然是演出的中心。”

——裘继戎回应质疑

“人生的每一天都不是虚度的,如果你认真的话,之前的等待就是为了今天更好地去演绎你的角色,我曾经说过一个看似毫无意义的等待,也许是最有意义的坚守。

——刘奕君谈走红之前的蛰伏岁月

“导演这两个字对我个人目前来说,并没有那么大的诱惑,我不是一个特别有控制欲的人,但是我有表达欲”。

——对于导演这个职业黄渤依旧心存敬畏

“演员想要成功,需要天才、劳动、机会三个条件。机会尤其重要,而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谈到自己的从艺经历雷恪生直言

“其实剧中角色跟他本人反差很大,生活中的他有亲和力,很爱笑,也非常温暖”。

——迪丽热巴用康乃馨形容邓伦

“舞台表演是连续的,并且跟观众有互动,剧场里观众的情绪会被话剧演员掌控,这样的感觉在琐碎的、片段式的镜头前面是没有的。话剧排演和演出的过程中,最重要就是演员和观众的互动,双方相互试探,演员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地修正自己的表演,最终二者达成默契。”

——陈建斌分享话剧舞台表演经验与感受

“电影里如鱼得水,不拍电影的时候,回到现实,面对的依然是跟十几岁的时候一样的困境。”

——姜文诚恳地表达他在当下现实生活里仍未摆脱的麻烦

新闻推荐

据说会讲冷笑话的人很容易全世界都是朋友

出来行走江湖,还是要多带点段子傍身的。听说段子手,很容易全世界都是他朋友。●追了我五年的人,前几天坐飞机来给我惊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周娱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