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文化传真·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再登银幕

来源:安徽日报 2018-06-22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 6月21日电(记者 白瀛)国产动画电影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将于7月6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重点探讨了父亲对家庭和子女教育的责任问题。原少儿电视节目主持人刘纯燕、董浩、鞠萍担任配音。

1995年,156集电视动画片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播出,受到少儿观众喜爱,2013年被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列为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15部优秀动画片之一。 2013年,电视动画片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播出;2014年,《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首部动画电影上映。

电影出品方21日在京介绍,这部新拍同名影片,讲述了小头爸爸因忙于工作无暇顾及家庭,为了化解与大头儿子的隔阂,带全家去俄罗斯旅行,通过期间经历的一系列奇幻冒险故事,父子冰释“嫌隙”。

影片导演何澄表示,片中的父子关系,是当今不少家庭的真实写照;希望电影里讲述的父子“融冰”之旅,能让观影父母意识到自身的问题,更好地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

新闻推荐

伯格曼《婚姻生活》被法国人改编成话剧 女主角曾是维密天使

《婚姻生活》主视觉2018年是瑞典电影大师英格玛·伯格曼诞辰一百周年。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伯格曼的电影无一不是早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化传真·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再登银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