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上海电影节即将落幕 预热的暑期档快来啦

来源:郑三观 2018-06-23 13:52   https://www.yybnet.net/

上海国际电影节影迷看电影,业内人士听论坛,明星们也会“轧闹忙”,各种“之夜”走不完的红毯,为影片宣传奔忙。有的活动欢脱,有的活动催泪,有的祭出成吨的小龙虾,好不热闹。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主创搞怪合影

6月16日晚,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在上海举行“乌龙之夜”发布会,导演朱延平携吴孟达、郝邵文、王宁、孔连顺、王智等主演亮相。当天,活动现场以360度布景逼真还原了“乌龙院”的全貌,主演吴孟达和郝邵文则演出了大段的舞台剧。吃鸡、剃头、师徒斗嘴,分分钟将小编拉回童年。此番《新乌龙院》项目重启让曾经的“大师兄”吴孟达与郝邵文师徒24年的再聚首,满满都是“回忆杀”。

郝邵文长大了还是个胖子,不过胖得似乎没有小时候有特色了,不知道还是不是个灵活能打的胖子。

倒是吴孟达,还是印象里的样子。不过短短几个环节后,吴孟达就被郝邵文搀扶坐在了一旁。由于身体原因,吴孟达坦言自己之后会越来越少参与到大银幕作品中。因此,即将于暑期档公映的这部《新乌龙院》也极有可能是他的喜剧告别之作。话到此处,气氛难免伤感,不过吴孟达也表示,自己在这部电影中倾注了很多的感情,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次的回归。

《新乌龙院》将于7月13日全国公映。

“搞笑老少配”后,来看一对“高颜值犯罪”组合。

由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李海龙导演的高科技犯罪电影《解码游戏》定档8月3日,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期间,主创班底齐聚申城为观众们进行大型“剧透”。

《解码游戏》定档8月3日

电影《解码游戏》讲述了一个逗趣宅男“极客”的成长历险故事,韩庚饰演的程序员李浩铭拥有着网络技术天赋、在网络上自称“海盗船长”,他崇尚平民英雄主义,始终用自己的方式践行正义,直到遇见李媛饰演的苏仪,平静的世界就此打破。而日本偶像艺人山下智久,则破天荒地饰演了片中神秘感十足的大反派。

电影发布会上,几位演员分享了很多拍摄的幕后故事,韩庚称该电影是从影以来拍摄最危险的戏,与李媛、山下智久跑遍了马来西亚,“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自己去真打,还自己演跳楼戏,吊着威亚从8层楼跳下去,一层一层往下跳,现在回想起来都害怕。”

山下智久也表示,能够和中国导演和团队一起拍摄电影,真的是件很幸运的事情。谈到山下智久的加盟,导演李海龙表示自己一开始其实很担忧:“毕竟我们找山下智久来演一个反派,他的颜值那么高,以往表演的角色都那么正面。当时我们很忐忑的进行第一天拍摄,想了很多方案,没想到拍摄第一天,看到他对角色的诠释,我记得自己就和摄影师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我们心里这个石头就落地了。他特别认真,背后做了很多功课。包括英文对白的排练,非常刻苦,山下智久让我很敬佩。”

《我不是药神》点映现场

6月20日,电影《我不是药神》在上海影城举行千人超前点映现场,一部关怀现实的电影在点映后口碑飘红。而谭卓、王佳佳两位第一次看成片的女演员更是现场哭成泪人。搞得监制徐峥都不太习惯,自嘲“以前都是演喜剧,发布会也比较轻松。”

身为监制兼领衔主演,徐峥当天的发言也十分感性, “这个电影在中国出现是一件特别高兴的事情。希望小人物的转变,散发出的人性之光,让大家看到我们时代的进步。”

影片中涉及了曾经医疗改革过程中的社会痛点,是近年来少见的既有人文关怀,也十分注重观影节奏的“不闷”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导演文牧野亦温暖阐释影片主旨:“微笑面对生活中所有的苦难,无论何时。这是我创作时最大的感受,一定要乐观、正面。”

另一部来自上影节期间点映的口碑之作,是即将于6月29日全国公映的电影《暹罗决:九神战甲》。这是一部来自泰国的动画片,泰国电影国内引进得不多,泰国动画则更是少见。

《暹罗决:九神战甲》主创与观众亲切合影

在《红海行动》中表现亮眼的“蛟龙小队”成员杜江、蒋璐霞、王雨甜、郭家豪为影片中的主要角色配音,6月22日也悉数到场为影片助阵。

谈及此次为《暹罗决:九神战甲》配音,杜江和蒋璐霞均表示,电影中的泰拳元素非常吸引自己,蒋璐霞更是现场解读泰拳,称其为“八条腿的运动”,同时片中男主角纯正的泰拳十分吸引她。

《暹罗决:九神战甲》作为2018年度泰国动画黑马,历时四年精心制作,讲述了意外获得“九神战甲”的泰拳少年奥特为拯救家乡从稚嫩到成熟的成长史,同时片中的泰拳动作戏十分有特色,声画热血动感十足。自嘲因为配了大量动作戏台词总是“哼哼哈嘿”的杜江极力推荐:“这是一部适合全年龄段的人看的电影,不管是孩子还是成人,都能在影片中得到很多乐趣。”

新闻推荐

校园动作电影《大师兄》定档8月17日 甄子丹:给年轻人正能量最好的地方在校园

甄子丹化身退伍特种兵陈乔恩出席发布会校园动作电影《大师兄》昨天在上海电影节举办发布会,出品人、监制兼主演甄子丹与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电影节即将落幕 预热的暑期档快来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