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电视演员热度排名 迪丽热巴力压杨幂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7-11 11: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支持的电视演员,也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追的影视剧,或是中意的影视剧,7月的影视圈热闹非常,前有杨幂主演的《扶摇》,后有迪丽热巴邓伦主演的《一千零一夜》,以及朱一龙演绎的网剧黑马《镇魂》,闲话不多说,一起来看最新更新的电视演员热度排名!

在本期榜单中,位列前六位的电视演员依次是朱一龙、迪丽热巴、杨幂、赵丽颖、张哲瀚、鞠婧祎,其中迪丽热巴力压杨幂居次席,朱一龙稳居榜首,迟迟没有作品上架的赵丽颖人气依旧居高不下,鞠婧祎和张哲瀚的排名不变。

朱一龙是2018年黑马电视演员,迪丽热巴则是2017年黑马电视演员,去年她参演了杨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凭借白凤九一角,迪丽热巴一战成名,2018年至今胖迪的成绩要比她的老板杨幂更好,不知道大幂幂看到数据排名,心里会作何感想。

排在第7~11位的明星依次是白宇、徐峥、郑爽、唐嫣、阮经天,紧随其后的四位电视演员依次是于和伟、邓伦、罗晋、胡歌,其中郑爽邓伦热度回暖,三年没有拍电视剧的胡歌稳居榜单第十五名。

中 新

新闻推荐

决战暑期档

炎炎夏日,火热的暑期档正式拉开帷幕。这两个月里,有近60部新片将陆续登陆内地院线。中国电影市场全年的KPI能否完成,暑期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视演员热度排名 迪丽热巴力压杨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