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走入奇幻世界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7-11 11:52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亲子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表现亮眼,超过《动物世界》连续位列单日票房第二名,首周末进账7138万元。

1995年,动画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在央视首播,先后推出了五季动画番剧,成为一代人的集体记忆。2014年9月,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登陆国庆档,在与《麦兜我和我妈妈》《魁拔3》的较量下,拿下了4250万元的票房。2016年8月,《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一日成才》登陆暑期档,在《冰川时代5》的强力冲击下,票房表现依旧坚挺,最后拿下了9040万元票房。

在新作中,小头爸爸带领全家人去俄罗斯,不料半路遇到交通事故,被迫夜宿小旅馆。第二天醒来,大头儿子发现自己画的白夜城是真实存在的,如果不解决白夜城中的危机就无法走出这个世界……影片配音阵容强大,不仅有知名主持人金龟子、董浩叔叔和鞠萍姐姐,还有哆来咪、红果果等小朋友喜爱的哥哥姐姐加盟助阵。

第三部仍然由前两部电影的导演何澄执导。他表示,第三部在延续前作的现实感之外,又加入了奇幻元素:“这是‘新大头\’系列电影的一次尝试和改变,故事背景走出了国门来到俄罗斯,大头一家进入了小朋友们喜闻乐见的奇幻世界白夜城,城里的一切满足了孩子们对世界的丰富幻想。”

新闻推荐

“活起来”更“火起来”:动漫如何激活中华传统文化?

故宫博物院大大小小的神兽塑像变成了“萌萌哒”的卡通人物;上海博物馆的青铜藏品,变成了可以“立起来”的手工动画玩具;一批...

相关新闻:
革命当从自身始2018-07-11 06:51
猜你喜欢:
评论:(“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走入奇幻世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