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奇妙之旅彩虹小学三年级四班 鱼晨嘉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7-11 12:01   https://www.yybnet.net/

愉快的周末终于到来,我又可以尽情玩耍了,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到电影院观看了《熊出没之变形记》,我既为影片中光头强和他父亲的爱而感动,又为熊大、熊二、光头强不怕困难坚持到底的精神所打动。回到家中,躺在床上我想着电影内容,就在这时,突然我眼前闪出一道白光,射入我的眼球……

睁开双眼,发现自己双脚站在桌子上。哇!这是怎么回事?桌子、椅子、沙发……在我的眼中都变成了庞然大物。哒、哒、哒!我赶紧转过身来看看究竟。啊!又是一惊,妈妈怎么变得像一个巨人。我赶紧爬到鱼缸上面,大声地呼喊妈妈,可她根本听不见我的声音,头也不回地走了。我伤心地哭着,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在我不知所措时,一不小心,脚一滑,扑嗵!我掉到了鱼缸里。哇!水里各种各样的海草,五彩斑斓,形状奇特,小鱼们在海草中穿梭,我可从未见过,真是太奇妙了!渐渐地,我失去了知觉,沉睡过去。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一块大大的石头上,大石头将我托出了水面,小鱼们在一旁围着我,急切地问道:“你好点了吗?”我很惊讶,我竟然能听懂它们的话,和它们聊起来。慢慢地,我们熟悉了。我才说出了心里话:“我怎么会在大石头上呢?”这时平时我喂食时吃得最多,抢得最快的那条大金鱼无比骄傲地对我说:“哼,还不赶快谢谢我,刚才你被那只大丑龟追赶,看在你平时给我喂食的份儿上,我就当回好人,招集我的兄弟们把你托上了这个大石头。不然的话,你要不被乌龟吃掉,要不就是被淹死了。”我看大金鱼这态度,再看看自己这渺小的身体,赶紧向它道谢后离开鱼缸。

从鱼缸里出来,我全身湿淋淋的,太冷了。正是中午,烈日当空,我吃力地爬上窗台去晒太阳,温暖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格外舒服,可沉浸在美好中的我不知危险正悄悄地降临。呼的一声,一股大风吹过来,我张开双臂,一种享受的样子,等我睁开眼睛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大麻雀飞了过来,把我当成了它的猎物,我正想跑掉,可大麻雀一下就将我叼在了嘴里,带着我飞翔。夕阳染红了半边天,真是壮观,我好像长着翅膀似的在空中飞翔。就在这时麻雀突然停到了一棵大树上,旁边还有一只小麻雀,原来我是这只小麻雀的食物呀,大麻雀将我小心翼翼地放到小麻雀的嘴里,那一刻,我绝望了!咕咚,我一下就进入了小麻雀的胃里,我不敢想接下来的事情,就在这时旁边有个声音在叫我,是一只小青虫在向我打招呼。原来它也是被意外捕获的,可我们怎么才能逃离这里呢?我灵机一动,带着小青虫一起来到小麻雀的嗓子,让小麻雀感到奇痒无比,小麻雀大声一咳,我和小青虫就被咳了出来,就这样,我们重新获得了自由。可事情没那么简单,我们可是在一棵高大的树梢上呀,要是摔下去可就粉身碎骨了,正当我们一筹莫展时……

“起床了!”平日里熟悉又亲切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我睁开眼睛,啊,原来我是睡着了,幸好只是一场梦呀!不过这场旅行可真是奇妙!

(指导老师:黎影)(E)③

新闻推荐

“作者型电影”密集今年暑期档值得期待

又是一年暑期档。往年,这个档期常被寄予“爆款集散地”的期待。2015年7月1日至8月31日,票房91.23亿元;2016年同期85.52亿元;2...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奇妙之旅彩虹小学三年级四班 鱼晨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