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朝鲜影片将首次在韩公映

来源:华商报 2018-07-12 03:11   https://www.yybnet.net/

韩国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秘书处10日说,已经拿到9部朝鲜影片的公开放映许可,这些影片将亮相12日开幕的第22届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朝鲜电影特别上映”单元。这也将是朝鲜影片首次在韩国公映。

韩国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秘书处说:“考虑到朝鲜半岛日益和平的氛围,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拟定了朝鲜影片特别放映方案,近期得到政府公开放映的批准。”

韩联社报道,由于韩国现行法规将朝鲜电影或影像列为“特殊资料”,放映受到严格限制。即便允许上映,观众也需经过严格的筛选。此次公开放映朝鲜影片,在韩国尚属首次。

据悉,即将放映的9部朝鲜影片是上世纪80年代至今在朝鲜制作的3部长片和6部短片,包括第15届平壤国际电影节最高荣誉“火炬奖”获奖作品《我们家的故事》、朝鲜浪漫喜剧电影《金同志飞起来》和朝鲜动漫《好好遵守交通秩序》。其中,《金同志飞起来》由朝鲜、英国和比利时三国合力制作,在朝鲜首都平壤拍摄,讲述了28岁女矿工金永美克服困难,最终实现梦想,成为高空技巧表演者的故事。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沈腾老婆王琦孕肚照首曝光,素颜出街肚大如箩

沈腾出道多年,因为和马丽主演的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而爆红,之后沈腾的事业全面开花,参加多个综艺,知名度和收入都大幅...

相关新闻:
吴京首演宇航员2018-07-12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朝鲜影片将首次在韩公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