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网上“应聘”间谍 赢取试乘007座驾机会

来源:巢湖晨刊 2018-07-19 22:54   https://www.yybnet.net/

007系列电影中,这位虚拟英国特工驾车疾驰的场景令人难忘。不过,除了少数明星、特技演员和富有收藏者,007座驾对大多数人而言仍属可望而不可即。现在,机会来了。只要参加美国纽约一家博物馆组织的网上“间谍招募”测试,你就有希望试乘曾出现在007电影中的阿斯顿·马丁DB5型跑车。

纽约间谍主题博物馆“间谍逃”14日出资196万英镑(约合1736万元人民币)买下在007电影《黄金眼》中出镜的这辆豪华跑车,成交价几乎十倍于这辆跑车2001年的拍卖价格。博物馆计划全年展出这辆跑车,同时发起“终极邦德车”活动,邀请全球007影迷试乘这辆007座驾。

感兴趣的影迷可以参加博物馆组织的网上“间谍招募”测试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测试结果。优胜者将获邀乘坐这辆银灰色的阿斯顿·马丁跑车。不过,试乘影迷最多只能坐在副驾位置,扮演007心理评估师的角色,而不是像这位特工那样驾驶汽车。

影片《黄金眼》中,由英国演员皮尔斯·布鲁斯南扮演的007觉察到有险情,诱使其呆板而不知情的心理评估师坐进跑车,随即在法国滨海阿尔卑斯省的公路上疾驰。目前尚不清楚,试乘体验是否会像影片中那样由驾驶员从座位间冷藏分隔处拿出一瓶香槟宣告结束,也不清楚,试乘者是否需要重复心理评估师的台词:“詹姆士……你真是无可救药。”

英国《泰晤士报》16日援引“间谍逃”博物馆一名发言人的话报道,试乘竞赛向各国免费开放,不过获胜者须自费前往“领奖”。测试题目由英国军情六处培训部门前负责人设计,模拟该机构招募特工的过程。

新闻推荐

“中国制造”动画驶入快车道

《风语咒》海报近日,动画电影《风语咒》完成了首轮点映,猫眼、淘票票两大购票平台分别开出了9.4、9.3的高评分。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上“应聘”间谍 赢取试乘007座驾机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