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独具慧眼的他,承包两大暑期热剧,为何有过2段失败的婚姻?

2018-07-21 10:25   https://www.yybnet.net/

在电视剧《猎毒人》中,有不少老戏骨在其中,无论是主角也好,还是友情客串也罢,这部剧的演员阵容是目前热播的电视剧中,算比较强大的。

虽说主角是于和伟饰演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以及张丹峰饰演的卧底警察魏海,但是另外一位经常露脸的演员侯勇也是一个老戏骨。

【承包今年两大高收视作品】

侯勇在电视剧《猎毒人》里饰演的是缉毒大队队长,是个一身正气的人。可他在另外一部热播剧中,却成了主角李春秋最危险的敌人。

除了《猎毒人》,另一部热播电视剧《面具》也是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收视率也一直位于榜首。

在《面具》中,侯勇饰演的丁战国和祖峰饰演的李春秋是一对惺惺相惜却又针锋相对的朋友。承包了暑期两大热播剧,不得不说,侯勇进入演艺圈这么多年,他挑剧本的慧眼确实是了不起。

光是今年的这两部剧《猎毒人》和《面具》的收视,就已经让人刮目相看了。

1993年侯勇首次出演电影《血岸情仇》,在剧中饰演赵北天。之后他又主演电视剧《大染坊》,饰演的是印染业的奇才陈寿亭。

他还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奖男演员奖、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获得这些奖项于他而言确实当之无愧。

金城武、梁朝伟等主演的电影《赤壁》中,侯勇饰演了鲁肃;《我是特种兵》中,侯勇饰演了特种大队大队长。

虽说他参演的电视剧大多不是主角,但恰恰是这些绿叶,才真正检验出他的演技,也正因为这些作品的磨练,让侯勇能一人挑起两部戏的大梁,带给观众好的观剧体验。

【有过两段“失败”婚姻,最后娶小20岁娇妻】

在事业上,侯勇荣获的奖项很多,甚至他还是国家一级演员,这样的荣誉对一个演员来说,确实是对他演技和事业的最好证明。

但在感情生活上,侯勇却没有事业来得那么顺利。

1992年,在侯勇踏入演艺圈的前一年,他与同班同学沈蓉结婚,当时沈蓉比他成名早,却为了他甘愿放弃自己的事业,为他生了个女儿,可惜两人最后还是以离婚收场。

和沈蓉离婚后,侯勇和小11岁的娇妻潘雨辰恋爱结婚,两人生了个孩子,然而仅仅结婚两年不到,潘雨辰称与侯勇的“缘分已尽”,一个人带孩子很久了。

去年10月,侯勇迎来了人生的“第三春”,和小20多岁的圈外女子王瑞结婚,婚礼举办得很低调,婚后对自己的妻子也保护得很好,没有在社交平台上出现过多的消息,也不知道婚后侯勇是否有孩子。

有网友调侃说,为什么侯勇在选剧本上独具慧眼,为何有过2段失败的婚姻?究竟是他没有娶到好妻子,还是他自己的问题,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想要的幸福的权利,我们无法对他的私生活做出评价。相比于侯勇的生活,他在作品上给观众呈现的精彩表演,才是值得品味、鉴赏的。

他参演的《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也即将上映,这部电视剧也是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期待,不光是演员阵容,剧情也是让人有所期待。

侯勇选剧本的眼光,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让他的演技得到淋漓尽致地发挥,让观众能看到更多优秀的作品。

新闻推荐

《邪不压正》两极化口碑 引发“好电影标准”之争

姜文导演四年磨一剑,“民国三部曲”最后一部《邪不压正》如期上映,但观众口碑却出现两极化,在豆瓣上,它的评分是7.2分,对于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天生我材必有用2018-07-20 11:24
评论:(独具慧眼的他,承包两大暑期热剧,为何有过2段失败的婚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