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一出好戏》首映 导演被表白 黄渤王宝强还原亲密拥抱戏份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10 04:35   https://www.yybnet.net/

黄渤和王宝强把剧情演到戏外

由黄渤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日前在北京首映,这个“荒岛乌托邦”的超现实故事引发观众好奇,也有人提出疑问:会不会担心观众看不懂或者get不到导演要表达的寓意?黄渤直言:“投入了这么多年的时间,如果只是做一个保险的事,我觉得意义不大,请这么多好演员来,也对不起他们。”

对于首次做导演,黄渤曾表明自己并非时代弄潮儿,《一出好戏》的故事早在2010年就开始构思,8年时间里一直在调整,甚至在拍戏期间也和徐峥、宁浩、管虎、陈正道等导演商量过部分内容。黄渤说,身为一个新人导演很幸运,因为完成了一部“纯粹”的电影,这些年的成长感悟,都在这部电影里。

黄渤表示:“今天在台上的人除了艺兴年纪小一点,其他都在电影行业内摸爬滚打了这么长时间,对于这个行业来说,我们一直是获取获取获取,真正做第一部戏如果还是获取的话,我觉得对不起这个行业,所以有必要做一点努力和尝试,这是我们作为当代电影人的一点点责任和义务。无论我做到没做到,但是我愿意往这个方向尝试。另外一点,我不认为表达跟商业性是完全冲突的,我希望做到有一些融合,这是我的初衷。”

据悉,电影《一出好戏》是讲述一群人在团建活动中意外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求生,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故事。同时,众主创杀青之时写给导演的信也以视频形式首度曝光,张艺兴真诚表白“哥,爱你千千万万年”。再忆拍摄往事,舒淇虽泪目,但依旧不忘和其他人调侃处女座导演“完美主义”。

令人惊喜的是,此前预告片中引发观众好奇的,一场黄渤和王宝强深情相拥的戏份在发布会现场得到还原。两人对视互相拥抱,看似默契,但却被黄渤耿直评价,这个动作还是和舒淇搭档会更具美感。

(时宇)

新闻推荐

自带光环能满足观众期待吗

很多“星二代”早早就被圈里的资源锁定,也有越来越多的明星父母开始把孩子送到聚光灯下。近年来,宋丹丹之子巴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出好戏》首映 导演被表白 黄渤王宝强还原亲密拥抱戏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